0
Token工厂我是昨天才看到的概念,今天润健和南威好像就是炒这个,好像是以前按整租,现在按百万token调用计费。
0
那么想要???
0
北哥你的进步肉眼可见,强,你手上的票都想要
0
北哥已经职业炒股了
0
北哥悟道了,越来越强,周一大肉。
最近几天真的是不扫拿不到票
0
词元老早就有了 其实就是token 换个名字而已 今天感觉也就
机器人和航天 具体也没聚焦
0
说的也是,谢谢老哥提醒。
0
一致都是炒作后期了,个股轮流拉,板块一直涨,这是最好的,因为你看前几天涨的,像神剑、西部都没有回落,磨磨蹭蹭过几天又涨上去了,只是这种不适合打板选手。当然我是菜鸡,也是拾人牙慧
0
现在拉航天,前方的套牢盘太重,得发射成功才能形成强一致预期,你看今天航天板抛压都很大,慌里慌张上板,周末没发酵的话,周一但凡不及预期又是抢跑。
0
这是个新概念,要看老师们周末的发酵和挖掘,感觉像
算力租赁的升级版,有算力租赁的都有可能成为词元工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