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首板的资金都真够猥琐的,是不是这样买才有溢价?如果是的话,那明天得大肉了!真的没想到五洲会没有溢价,襄阳没溢价就算了,没想到五洲也这样玩,有点出乎意料了,
机器人果然一如既往的渣渣~炒股这一年半以来,除了25年初春季行情机器人表现不俗外,好像后面打板不是炸板就是闷杀,介尼玛四为什么呢?算了,起码没有亏多少,正常状况正常对待吧,心态不能偏。今天整体感觉,说不上来的诡异,首板高开率极高,但都是高开抢跑,估计是受早盘老特那条帖子影响。韩综指可能是受芯片高景气,一度涨到熔断。日经是开盘一路走低,它美爹来它祖宗家里跪拜,它可能心里有点不舒坦,也正常。受外围影响我们大A很给面子的高开下杀抢跑,后面再拉起来可能是受老特访华日期确定影响。说啥呢,资本市场还是认传奇作手老特的。
今天看上的有,说实话,没什么真的能看上的,感觉都很猥琐,没看懂到底炒什么。。。算力+液冷的海鸥、金刚石技术突破的旋风(竞价20分以前挂单是可以拿到的。)汽配+芯片的天普、HW昇腾+
存储芯片的华强、芯片+
先进封装的长电、PCB的方正,自然都是没买到的。其实早盘看了一上午真的没有搞明白到底炒什么?确切说是不知道具体炒什么,盘中拉的跟盘前的消息感觉也没什么强相关,旋风也是开盘前几分钟的消息。怎么办呢?模糊正确吧。。。首先大盘股应该不会死的很难看,就盯上了中航和徐工,一个是服务器光电和铜缆链接,一个是挖掘机涨价且涨价具有持续性和行业统一,早盘没给机会,下午给机会就果断上车吧。最后看到做火箭燃料的九丰上板,加上LNG供应短缺,也搞了一点,差点人给抬走,主控真调皮~
红盘跳空大阳,继续连阳主升,适合重仓,可惜大部分标的都没给特别舒服的买点。红盘占比58%,大幅放量4897亿,全天成交3.57W亿。全天高开震荡拉高,黄白交织,最高板五板一位,算+电,四板也是算电,可惜带动性欠缺。连板晋级率19%,接力情绪依然良好。昨日首板高开率65%,可惜比谁跑得快,首板客今天赚大钱的应该不多吧?二板高开率85%。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机器人和锂电平开下杀,
商业航天和
AI应用以及其他大部分题材都是高开低走再拉起来,首板客不格局的话很难卖个好价钱。
盘面方向上,芯片、先进封装、PCB、
数据中心相关等围绕算力基建的都挺不错,机器人和高度重合的
新能源汽车也表现不俗,商业航天和高度重合的
军工同样有所表现。但问题是找不到一个强有力的消息催化,没有一个能让资金达成共识的一致性方向,题材日内轮动普涨。大科技领涨,
贵金属和
港口航运领跌,所以说完全看不懂炒什么,也很难找到一个确定性,眼一闭就摸奖吧。。。
一个LNG+航天燃料杂毛,一个大科技万金油伪前排,一个挖掘机涨价的独苗(三一、
柳工都噶了~),好几天没米下锅了,明天能不能给点小肉吃上一吃?谢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