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得随机而动,这个情绪是会传导的,你看今天大部分板客都认识到抢跑的特点,那明天很多人很容易就会抢跑的,那你还保持以前的做法不去跟随,就没必要的亏损产生了。
0
我们年龄估计差不多。我是交易很早就知道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入超短的门。
入市之初喜欢低价股、大盘股,喜欢在低处买。但低处还有更低。
2023年左右,知道了淘股吧,经过了解,感觉有搞头,每每账户几连阳,感觉到自己悟道了,有职业的冲动,但其实回过头来看,都是市场给的机会而已。
赚钱的都是市场给的机会,亏钱的,尤其是交易记录中,能数的上来的大亏的,都是因为错了没有及时改正,反而加仓,亏损才扩大的原故。知道超知以后,虽然偶尔也会不认错,侥幸心理,但亏损以后加仓的现象是没有了。这可能也是一丢丢的进步吧。
0
你这其实还好
0
只有保持一致性
1
唉,这几天还是注意点,避免大面,明天如果还是这个风格,我就空仓了,刀尖舔血的感觉可不好。太TM割裂了,大盘大涨,打板抢跑,今天一部分板格局能大肉,一部分格局就大面。。。
0
不是老哥的错,今天就是这个风格,没办法。
0
@皖北青年 大盘大涨,不过我的账号也是大面。事后看大盘是高开高走,但盘中感觉很有可能高开低走,挂山顶上吃面。所以,开盘我也出了几个票。不过手中有一个票,买的时候就有点没考虑好,买错了。
0
0
环境不允许格局,消息和外围表现不太行,手里有芯片可以多拿,其他就算了吧。
机器人天铭个屌毛-5开,巨轮也不及预期。传艺和大位挂单都卖不掉,大位幸亏拉上来搞了一点。
0
今天大盘高开,,我拿着票。
绝对不会卖……………
肯定要亏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