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实盘,虽菜但热爱,希望能炒股养家。

26-01-05 15:04 20217次浏览
皖北青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10月8日开户入市,12月4日下决心职业,至今已一年有余。之前做了十几年的生意,多少有点积蓄,所以入市看透了一些东西,就决定职业了。职业确实学到了很多,目前依然是韭菜一个。
实盘的目的,希望结交志同道合之士,互相交流,增长见识。同时也为了自我监督,让交易更加纯粹,不再有随手单和临时起意。当下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通过交易承担起家庭开支。不过我觉得随着时间的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有一天会有点成绩的。
很惭愧,职业入市一年多,没有赚到钱,当然也没有亏到钱。因为到了这个岁数,上有老有小,做的比较谨慎。我发现很多选手好像都没我岁数大,但是比我入市早的都是我前辈,羡慕你们的冲劲和激情。
为什么35岁的年纪才接触股市,因为之前一直做生意,不懂也看不上这东西,总觉得是赌博,不务正业。924行情来了以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灌输下才了解股票,后面听了几位大神的语录之后,才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一行真有搞头,去年12月初就果断职业了。
总之,开干~!挣小钱就改善生活,挣大钱就实现梦想,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幻想猫

26-05-14 16:00

0
谁知道明天呢,明天转暖再冲进去就好了
短股小卒

26-05-14 16:00

0
情绪没对我是不敢去扫的
皖北青年

26-05-14 15:56

0
协鑫、红宝,都得扫,不扫拿不到,但是今天这个环境谁敢扫,明天可能会奖励勇者。
幻想猫

26-05-14 15:53

0
消闲派,一眼就看出来了
皖北青年

26-05-14 15:38

0
协鑫其实风险挺大的,炒的是马斯克太空算力相关,如果盘后没有消息出来,明天恐怕抢跑,分时上看是有人强做。
皖北青年

26-05-14 15:36

0
这不是炸板的原因,主要还是环境太差,这货每次开板都是被大盘带开,而且今天根阳线解放前方套牢盘,本身抛压也是巨大,应该问题不是很大,明天冲高就赶紧跑呗。 
幻想猫

26-05-14 15:33

0
协鑫我也看上了,但凡他昨天涨停我就去了,今天还是稳一手
黑狱断肠歌

26-05-14 15:32

0
永和股份股东5%减持到5%以下。
以后不用公告了………
皖北青年

26-05-14 15:26

4
妈的个蛋,这都能炸板,这货分时完全跟着指数走,不过大盘跳水导致的炸尾盘应该问题不大,起码明天有人比我急。今天坑比较多,不知道有没有激进型选手上当,这个礼拜真TM难做,赚钱全靠运气,什么逻辑不逻辑的,都一边玩去。
今天看上的有,钙钛矿+意淫老马临幸的协鑫、芯片+光刻气的和远、机器人+电池电芯的蔚蓝(巨轮炸板这货的命运就定了)、化工+环氧甲烷的红宝(不扫拿不到,为什么永和要炸板?)、有机硅的晨光、猪肉的天域,自然都是没买到的。上了环氧甲烷的前排永和,没想到尾盘被偷袭炸板了,唉,真够倒霉的。。。
绿盘大阴,17家跌停,确认退潮,下午以为真的V起来了,没想到尾盘跳水,真的太操蛋了。。。红盘占比19%,近4400家下跌,小幅放量1239亿,早盘放量下跌,尾盘缩量拉升,尾盘跳水呈无承接式摧枯拉朽,全天成交3.39W亿。全天低开震荡低走,黄白交织,大小票通涨跌,泥沙俱下,最高板五板一位,陶瓷基板。连板晋级率16%,退退退朝~昨日首板高开率59%,抢跑再现,二板高开率82%。昨日涨停板赚钱效应上,绿电和芯片高开震荡,赚钱效应不错,数据中心平开震荡后低走,算力租赁高开低走,卖的快才行。
盘面方向上,今天炒作的一路资金做国产替代的芯片上游,另一路资金做舔美方向的供应和贸易,资金在不确定性选择了集体跑路。但是我此刻要发出一句振聋发聩的问题,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这样跑?这种莫名其妙的恐慌下资金出逃,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大利空消息传出来,我觉得明天肯定是修复预期,所以也不用特别担心。人家还在你家里呢,我不信他敢当场发飙,说出一些上不了台面的话,那会很尴尬的,真的有啥也肯定是回去以后的事了,那就是周末的事。
一个环氧甲烷的炸板辨识度不高的前排,唉,好难啊,只能祈求明天不要全天深水,给机会减亏就跑,加油吧~ 运气又变差了。。。

鹭岛顺为

26-05-13 22:53

0
谈不上抱歉呢,皖北老师还是很稳的,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