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可惜。排板就是这样,,
0
还是老老实实做有逻辑的票吧,有逻辑的很多都是扫的,也不至于这么纠结的拿票,老天爷不赏饭哪~~
0
你这 53 秒最后一封排不进有啥可惜的
0
正常,
我就是太快了。
我教我同事排板,
他经常手速慢,被炸进去。
1
你看到到你下手,已经比机器慢了
0
我就是手速太快了,我都是秒排秒撤,估计也就比机器慢一点,一般人还真没我快。。。
0
问题不大,只会影响开盘,大A有自己的逻辑和节奏。
0
江南最后一封,,还有可能手速慢,
被炸进去,,,
0
能排的肯定尽量排啊,感觉不扫拿不到的肯定就得扫,也要看天气出门,天气好就多扫,天气差,就要保守一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