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实盘记录

26-01-05 14:51 2285次浏览
比干范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一年的实盘就发在这个贴子,方便以后回来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x

26-06-26 15:15

0
一样 没想到金融今天会走成这样,早盘也是没走,到尾盘爆亏
比干范蠡

26-06-26 15:08

0
银之杰很厚道,早上给了短暂回本的机会,自己没有把握住,后面也有机会给我卖,因为价格在成本下方一点,内心还是受到成本的影响。虽然早上走得很没有安全感,但是还是没有听从内心不舒服的感觉果断离场,下跌后还给了绿一个多点的不错卖点,内心虽知但还是选择了继续格局,那个买盘突然就枯竭了,跟昨天一模一样,主力再一次只干了半个小时的活,愿赌服输,尾盘离场,希望后面自己可以避免这样的大亏,完全可以做得更好的。
聂小黑

26-06-26 11:34

0
今天下摸 5日线了 但是又回上了 大盘真差啊 你银之杰走了吗?
聂小黑

26-06-25 19:35

0
好的 现在大盘不好 不知道玩啥 银之杰得看明天了 希望明天好起来吧
小小x

26-06-25 19:01

0
大金融还可以吧,银之杰这个位置堆量也是正常,明天还是有预期的
比干范蠡

26-06-25 18:31

0
目前我个人的看法并没有很悲观,我也很失望,因为本来挺强的然后又走弱了,但是纵观整个大金融,似乎走得还有预期,大金融今天不少最终都冲高回落,这也能很好的解释为什么银之杰今天为什么痿了,如果大家都一气呵成的涨上去,那么对银之杰可能是致命的打击,但是大家最终一起冲高回落,反而多了一些机会,抛开早上对于银之杰的强预期,其实今天走得也算良性,失望是因为一开始对它的预期较高,落空了,明天我更多应该是以五日线附近为止损位吧。
聂小黑

26-06-25 15:54

0
我也在银之杰这个点位附近买入,但我没想明白今天下跌的原因,上方压力大还是规避异动?你明天会怎么操作?
聂小黑

26-06-25 15:52

0
银之杰我也在这个点买入了 我没想明白为什么今天向下走到0.几 是上方筹码盘压力大还是规避异动 明天你会如何操作
比干范蠡

26-06-25 15:50

0
最近交易每日都很内耗,我的执行力很差,总是不能执行盘前计划,心里有三个小明,总是试图控制我的想法,每日交易异常纠结,优柔寡断,道难且阻,只希望犯错的次数可以越来越少,积少成多。你不一样,天赋异禀,一定可以做出来的
冰凉呢

26-06-25 15:25

0
加油,感觉你操作挺犀利的 都是满仓一个,如果能控制下回撤 做起来指日可待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