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是乱买的。
有几个高位股,我都没拿到。
剑桥,
共进股份,
云南锗业。
没拿到高位核心。
只有随便买点低位票了。
0
哎,都拉了三安了,哎我放弃了没拿
0
可以,,,,高位核心板,,,
我都没看到这个票…………
0
肠哥牛逼啊
0
位置低,,无所谓,,,我就喜欢打低位板,,,
0
HLT不是什么好票,有风险的,看来你们都没下功夫啊,这货有ST风险的。
0
海亮没看上吗 今天又干了两笔杂毛
0
0
肠哥水平不是一般的高,中钨比我卖的好。
0
乱买,,,只要位置低。
位置高也能买,,,只要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