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株冶更香!
0
严重踩空了,,,昨天
合力泰没拿到,可惜了
几个高位板,想拿,没拿到。
0
我比较乐观,感觉不会亏钱🤣。毕竟去年他也没涨。
0
低位板,怕个毛。
亏不了几个钱。
0
哈哈哈,我最近运气不太好,别跟我学
0
黑哥,三安公告怎么看?
0
刚看到年报是4月11日发的,看来确实没什么问题了,哎呀,痛失大肉啊!!!
1
那可能是我信息滞后了,我是2月底的时候备注的了,说是对2025年报保留意见。唉,错过了,图形也好,资金也主动,最后看到备注就直接无视了。。。
0
0
一般般,,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