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来今天想加到1/6仓一个票。
想到月底到了。
又降低到1/7仓一个票。
我是不是很怂???
0
你是我们小资金的希望…………
看到你,就看到了未来,,,
0
我现在就是废物啊黑哥 菜的一逼
0
这个月就是科技反弹行情
不买科技试试,,,,,
0
有人说Z大人假的…………
0
三倍多的话,就是8.9万起来的。
你是我们小资金的希望,,,
0
我们这种废物低于15%都要反思
Z大就是风向标人家几个亿的大资金打板这个月赚30%
我们这种十几万的连最低15%都不到就是纯废物
小资金随便一建清仓起码要比Z大的收益率多出10%起的 没做到就是不行就是菜
0
梭哈啊 要不然你怎么像Z大那样子做到几个亿做到翻倍?
0
这个月那么好的行情都被我浪费了,这个月小资金低于15%的都是废物了。我就是其中低于15%的废物之一
这个月Z大几个亿的大资金都赚30%
小资金随便进出起码要40-50%
0
我实盘首板三个月。
2月一个点。3月零点几。4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