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必须重仓………
必须格局…………
0
你没看3月最后几天直接回血20%多还赚钱啊。
还是猛啊 不梭哈不重仓真赚不了钱
0
嗯,,我也喜欢格局,,,
0
反正不可能是假的
我没关注Z大以前也一样格局啊很多都是尾盘割肉尾盘卖 看到有大资金和我差不多一样的卖票方法那肯定就是能行
0
Z大是格局趋势战法…………
3月格局科技有点麻。
如果不反弹的话…………
0
你这话说的真不中听,你说你废物没人跟你犟
0
直接和我一样1/4 翻倍速度很快
0
那个姐姐说的。
她关注Z大几年了。
实盘几次。
就924那一段时间,实盘赚了
你是学到Z大的格局战法了,,,
0
管你买啥,反正低于15%都是不行。正常人肯定要和Z大差不多收益率啊30-40% 指数都涨5个点了这个月
1
谁说Z大假的啊?
我关注Z大1年多如果没有关注Z大我可能还是个亏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