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逻辑。行情来了,干就是了
我一般看左边抛压大不大。
0
我信你了,我改,我错了。
0
逻辑………
昨天下午,,这几个炒的啥?
排板模式没拿到,,全部大肉或者涨停
0
我预期
招商南油是要涨5个点的,,
妈的,,差点亏五个点………
0
看来逻辑啥的根本不重要,运气最重要,科传炒的是什么呀?早盘欧线集运暴跌,两个航运一个高开,一个平开,我今天真的是心态有点崩了。。。
0
以后10点半不涨停,,全部清仓。
0
黑哥,又不遵守纪律了。
0
格局又亏麻了,,
昨天没拿到的票,全部大肉。
气死人,,,
0
0
科传是不是有点杂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