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想到大A那么强,,全球市场一枝独秀。
随意拿了两笔………………
0
上午开会没盯盘,
下午盯盘时间稀碎………
祝大家周末愉快…………
0
渤海化学,
这个排板,,拿很舒服。
首封的时候,封单一直在几千万到一个亿徘徊。
我撤了两次,抛压稳定了,前面5000万。
舒服得很…………
没想到下午缩量了………
0
直接扫,这个票我都不知道炒啥,而且渤海的票都太庄了。我就没鸟他
0
0
十点半。不涨停,全部清仓。
0
我一般9:40-10点必走的,错了就是一刀
0
亏了。就舍不得卖…………
这个惯怎么改??
0
怎么etf没卖呢,我昨天就跑了
0
模式外,格局两天,亏10个点。
昨天没割,今天没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