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610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期小股东1

26-02-11 08:46

0
@huanyelang  兄好,个股分析我很不擅长,基本也是各种抄作业。海星从短线操作面看,最近非常活跃,对照东阳光,是个好标的。
追逐强势

26-02-10 20:41

0
@huanyelang 海星股份不了解,如果如兄所说的,那假设26年扣非净利润为1.3+0.7(预计第四季度的)+1=3亿/2.4=1.25元/每股收益,目前股价25元,20倍PE,估值比较适中,做个波段应该没问题,中长期的话,要考虑的问题就比较多了~
huanyelang

26-02-10 17:14

0
然后海星股份,两位兄帮我把把关。主营业务是做电容器里的电极箔,主要竞争对手是东阳光,目前市场占有率排第二。
受益于新能源和ai服务器市场的带动,这方面的电极箔需求还能保持正增长。
主要看点是目前产能大概在4000万平方上下,2025年年底南通有个2000万的新产能投产,可能会带来1亿新增利润。目前3季度报利润1.4亿,市值65亿。 
两位兄怎么看哈
huanyelang

26-02-10 17:03

0
做t的话,如果不追求1%,其实胜率还可以。但股票太多,那应该做不到那么多了,也累。我是看到有机会就t一下
追逐强势

26-02-10 15:34

1
哈哈,兄谦虚了,自身的努力最关键~
长期小股东1

26-02-10 15:13

0
@追逐强势  都是在兄这里学的,感谢!
追逐强势

26-02-10 15:03

4
@长期小股东1 兄的心态和模式很成熟,财不入急门,往往越想赚大钱越容易亏钱,慢就是快~
 
长期小股东1

26-02-10 14:40

0
@huanyelang  兄好,每个人的风险承受和盈利预期都不一样,像我盈利目标15%-20%就很满意了,所以6-7成仓位时收益最好,一旦仓位长期过高,心态就不是很舒服,操作也就变的急躁,反而经常买卖过急。有人目标很大,满仓满融也能坦然承受,做顺时肯定收益最大化。 多出来的仓位不会全部用来做T,那只存在于理论上,要做也是很小的一部分资金做,大部分最后都会逆回购
追逐强势

26-02-10 13:45

1
@huanyelang 不是每天都有适合自己做T机会的,硬要天天做,胜率必然下降~
huanyelang

26-02-10 11:41

0
上次帖子里有个兄弟说,6-7仓位收益最大。如果剩余资金每天把仓位都能t个0.5%,如果做t胜率高,那兄这种稳定选手,一年这个收益率得吓死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