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578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醉西楼

26-02-27 20:41

0
感谢强势兄的解答,祝兄账户长红,不断挖掘更多牛股
追逐强势

26-02-27 19:25

1
@huanyelang 哈哈,创新药我也不是很懂,很多时候把它作为风险投资,感觉前景很好,科创板有好几个大牛股,我都曾经持有过不短的时间,可惜认知不到位,没有经受过考验,放弃了,以前的教训有一部分能成为未来的经验~
瑞立科密是因为今年开始,商用车陆续都要安装AEBS了,所以未来二年的业绩确定性比较高
仙鹤股份,造纸行业处于低谷期,未来有可能转好,而人民币升值也有利于行业
特锐德,我看好公司的充电子公司-----特来电,行业龙头,跑马圈地的高峰已过,现金流会越来越好~
huanyelang

26-02-27 18:15

0
有错别字,兄的这几个股,2025年的操作里,多次的买卖。
huanyelang

26-02-27 18:11

0
哈哈,这些兄的勉励,虽然功力不及兄,但我会学,明天好过今天的自己就行。
周期股我相对有一些信息优势,我在资讯公司工作,可以翻翻大宗商品价格,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但是兄的创新药,作业我都抄不来,学了下完全不懂,看到化学的东西就头疼,药物研发又不透明,技术路线和方向一头雾水。我抄我能懂一点的,比如宝丰能源云天化中联重科。圆通也问了下朋友,有些心动了。瑞立科密仙鹤股份特锐德不太看的懂,就没抄了,今天在2025年的帖子里,这几个兄经常会买
huanyelang

26-02-27 18:04

0
今天把兄2025的帖子学了遍,深感跟兄的认知水平很有差距,虽然兄自谦没有文化,但财务分析比我就深入得多,我只看看营收,扣非净利润,市盈率这些浅显的,通过兄学到现金流、存货、合同负债,这方面看样子我还得再学下。

我也收集了几个兄的很有见地的观点,结合我自己的经验,需要麻烦兄指点一二。

1、我啥模式都有,总体选股流程:先找出技术面漂亮的股票,再对基本面进入分析,分析未来业绩增长的确定性,如果也不错,第三步分析估值贵不贵,不贵,就会找机会买入,至于有些破位的,我认为下跌空间有限,等待反转趋势的到来。
2、我会加仓的股,还得要综合考虑,应该是位置还在中低位的,估值不太高的,未来增长确定性比较高的
看位置,我主要看日线和周线
3、我的控制回撤的思路,选股是第一重要的,主要持有一些低估值、成长股(或在低位的周期反转股)还有就是高景气度股,也会利用盘的中恐慌盘进入低吸和高抛,低吸和高抛并不一定是做T,比如昨天我高抛了大涨的奥浦迈 ,加仓了一些跌的百普赛斯
4、大盘大跌时我一般都会加仓。手中的大部分持仓基本面还不错,位置也不高,相信只要行情企稳,机会就会多多。
追逐强势

26-02-27 17:51

1
@梦醉西楼 兄好,这几个股的共性是:1、技术面底部比较扎实有进入拉升的可能
2、估值不高,比较适中,业绩比较稳定~
@huanyelang 兄谦虚了,以兄现在的用功程度应该很快就能超过我了~
博源化工确实如兄说的,买纯碱的困境反转,他家的成本低比较多,所以长线肯定没问题,不过我觉得行业还没那么快走出低谷期,这次的操作是以短线为主~
huanyelang

26-02-27 15:59

0
海容冷链我也翻到过,看主营业务好像没什么想象力,市盈率是低的
huanyelang

26-02-27 15:57

0
博源化工是买纯碱的困境反转吗?看成本好像是他家最低。
huanyelang

26-02-27 15:22

0
我梦想有一天能跟兄一样,能职业炒股。不说财务自由,先实现睡觉自由等后面熊市来了,如果能不亏,就算是达到兄60%功力了
梦醉西楼

26-02-27 15:17

0
强势兄最近新翻牌的海容冷链海螺水泥以及仙鹤股份都是属于涨价概念的延伸吗?@追逐强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