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599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yelang

26-03-19 16:19

0
今天走了加速下跌浪
长期小股东1

26-03-19 15:12

0
中东的导弹准确的落在了我的账户上~~~v_v
追逐强势

26-03-19 15:04

6
被杀得太惨了~
今天仓位买到位了,明天回老家扫墓可能就没时间看盘了
 
  
追逐强势

26-03-19 14:05

0
@虫虫参宝宝 大A就是这样的,牛短熊长,风险意识要常记心间~
不过风雨后终会见彩虹~
虫虫参宝宝

26-03-19 10:48

0
没法玩,一开盘就扣钱
追逐强势

26-03-19 09:10

0
@梦醉西楼 兄客气了,目前技术面还没有见底,且上涨空间也不会很大,所以要是参与也不可太上头,还要有长期的准备~
梦醉西楼

26-03-19 00:32

0
每次强势兄的个股分享都是满满的干货,基本面研究很透彻,感谢@追逐强势
追逐强势

26-03-18 22:16

0
@余照中 兄好,我选股首先考虑的是安全性,万科和保利大量的高有息负债,这点基本上我就不会去考虑的~
招商积余只有三个亿的有息负债,26年基本上就会还清,剩下大量的现金~
余照中

26-03-18 21:46

0
前辈 请教一下万科和保利怎么看
应该如何对比他们
追逐强势

26-03-18 21:07

0
@梦醉西楼 兄客气了,招商积余未来涨幅可能不大,但赚钱应该是大概率的~
低估+成长+现金流好
1、低估:目前扣除一次性损失后每股0.8元,12.8倍的市盈率,不算太低估,考虑到还有一定的成长性,下跌空间比较有限
2、成长:每年能承接大股东完工的物业以及其它新增物业,所以总体每年都会有一定增长的
3、商业模式:现金流好,每年产生10多亿的现金流(总市值才100来亿),近几年分红也是逐渐提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