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618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yelang

26-04-16 15:28

0
最近我重仓的海螺表现不太理想。靠小票圣泉,恒铭达江海股份回了血。这两天跑输上证,更别提创业板了。
追逐强势

26-04-16 15:06

4
@勤谦 是这样的,如果没有一个比较精通的招数,很难战胜数指的~
 
  
勤谦

26-04-16 11:55

0
这市场越来越有点老美的味道了
指数最优解
追逐强势

26-04-15 18:19

0
@吴罗巴 是的,这就是周期性,对现在还有近3000亿市值的公司,之前若还强行拉抬,最后可能自己会被深度套牢,只能等待契机了~
追逐强势

26-04-15 18:15

0
@Tonyper 海螺有类似之处,但不完全
目前水泥行业上市公司中有一些国企巨亏: 金隅股份近三年分别亏损20、28、35亿,天山股价近二年分别亏损22的81亿
由于运费高昂水泥企业有地差优势,有不少公司小日子过得还不错,所以去产能比较不容易,但会逐渐关停一部分成本高效率差的~
海螺水泥需要比较长的耐心,耐心等待行业供需平衡发生转换的时候~
吴罗巴

26-04-15 17:56

0
这只股做了五年,主力一直在等一个契机
Tonyper

26-04-15 17:43

0
对,行业不好,对行业内部的头部就是机会,熬不牢倒下了,业务被蚕食。所以福斯特是,海螺水泥也是这个逻辑吗?
追逐强势

26-04-15 17:13

0
@吴罗巴 兄好,海康威视营收这几年一直都是增长的,只是增长很缓慢,但扣非净利润21年之后一直没有增长,还减少,从25看有重新进入增长期的可能了,然后估值也不高,16倍左右,低估+成长,技术面底部扎实,有向上突破的迹象~
吴罗巴

26-04-15 16:00

0
老师请问买入海康威视逻辑是营收出现了增加?
追逐强势

26-04-15 15:05

7
下午大盘回调,把上午减的仓位又加回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