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612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醉西楼

26-04-17 10:34

0
感谢你的解答回复
追逐强势

26-04-17 09:16

0
@梦醉西楼 中国人保看年报,四季度居然没赚到钱,原因之一是加大了股票的投资,这部分的浮亏,这点使我对它未来增长没信心了~
梦醉西楼

26-04-17 09:03

0
中国人保强势兄做了止损,请教一下强势兄的止损标准是什么?是因为它是月底发布业绩,怕它暴雷吗?@追逐强势
追逐强势

26-04-17 08:51

2
@秋收起义 兄好,仓位控制可能要因人而异,要摸索适当自己的方法~
我考虑减仓时点:
1、大盘连续上涨一段时间,过热,降一部分仓位
2、大盘回调后的反弹阶段,减对未来增长信心不足公司
3、牛皮市时,大盘涨减仓,大盘跌加仓
树叶08

26-04-17 08:42

0
大盘一调整,很容易低吸大仓位,大盘一涨,很容易卖飞,一样的操作
秋收起义

26-04-16 23:04

0
@追逐强势,兄好,这一年下来,股票多了,很难控制仓位,一直满仓,有没有好的技巧?
huanyelang

26-04-16 22:53

1
哈,兄谦虚了。我完全是学了兄的模式,
追逐强势

26-04-16 21:23

0
@huanyelang 跟我差不多哈,不求短期暴利,只求稳健前行~
huanyelang

26-04-16 21:07

0
是的,我也是开超市,单只最多没超过10%😀
追逐强势

26-04-16 20:48

0
@huanyelang 慢慢来,当然建议单个股别占太高的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