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6(资金曲线)

26-01-04 16:02 24584次浏览
追逐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交易年又要开始了,目标还是15%

主要着眼于两种类型:
1、低估值+高现金流+适当成长
2、图形漂亮(处于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yelang

26-05-11 15:42

0
兄的达瑞电子是看好哪一块哈,业务和我的持仓恒铭达有一些是交叉的。
huanyelang

26-05-11 15:04

0
之前我说兄选股相对保守,哈哈,我收回这句话。哈哈,最近兄对科技股的进攻胆大心细
追逐强势

26-05-11 15:01

5
  
追逐强势

26-05-11 14:43

2
@huanyelang 哈哈,我也是一样,卖早了~
股市有个理念叫:钟摆理论,总是过头,不是涨过头就是跌过头,但最后都会均值回归~
保持一定的理性挺重要的~
huanyelang

26-05-11 14:17

0
这两天科技股快速拉升,仓位里和科技沾边的,都涨得有点心虚。现在科技股不管估值,高成长预期下一通拉,和前面有色股的高潮阶段有的一拼。....看来我无疑太老登了
huanyelang

26-05-08 20:12

0
突然想起今天周五呢,明天木有交易
追逐强势

26-05-08 15:03

4
  
追逐强势

26-05-08 09:28

3
福斯特是25年贴子里的朋友推荐的,我自己选股的话有二种:
1、每隔一个月全市场扫一圈,选技术面:经过长期下跌,处于第一阶段或进入第二阶段的,再进一步研究基本面,对未来业绩增长有信心的择机买入
2、自上而下,找现在景气度高或未来可能进入景气度高行业板块,从行业板块去找符合自己条件的公司~
Nateshu

26-05-08 08:40

0
谢谢回复,另外你是怎么把目光放到这支票上的?先从技术面选股再研究基本面?
追逐强势

26-05-08 07:59

3
兄好,年报,半年报,研报,电话会议,某球等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