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下午光伏有小作文利好,OBB焊机逻辑 迈为
奥特维 连城数控等,小表格里面没有东方 所以量化进攻力度弱一些。
73
别有太大预期,小赚小亏无所谓,目标是不能大亏感受学xi市场为主。
73
有没有发现这两天我的盘前思路备选标的里面没有康强,因为现在情绪票不好做,逻辑票好一些。
73
咋说呢,趋势票里面也有挺多情绪资金,比如之前炒
机器人 柚子和机构都有。情绪票就仅仅是短线资金了,机构基本不会去,都是量化假机构。
73
航发我的T仓也是开板回升深水走的,想吃完主升段,就做好了吃一口回撤的准备,没办法。
72
科技和电都没结束,就是市场环境弱,整体难度和随机性增大了。
72
十日线是牛股的生命线。
72
。。能走出来自然有他自己的道理,还是得尊重市场了,转债日结挺好的(拉起来就不追了)
72
哥,后面不说自己操作了吧,只聊盘面。我们都是中午交流,有些票早上买了 拉起来了中午说 有人看了追进去如果吃套也不好,如果有的我看错了,让大家亏钱更不好了对吧。
72
指数止跌后,没有V反预期 震荡概率大 盘面就还是轮动 不适合追强,弱势方向博弈轮动 起码错了亏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