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航天周五涨的国内线,主要是前面海外线涨多了吧,信维和西部,如果调整,感觉还是会有资金博弈预期的。
73
哈哈,继续学xi分歧择强。
73
参考以前的监管票,前三天探底,四五天企稳之后回升,最后一两天出货。如果符合之前的标准图,就看看,不符合就算了。
73
开板我拿了点神剑,中午聊的首分择强,明天如何看市场吧,这行情不太敢上仓位 当验证思路了。
73
这个没监管,所以买盘更足,豫能上午可能新一出货所以分时弱,好像后面61又进来了。
73
先当轮动看吧,别上头,今晚都吹航天主线,明天也可能分歧,就像昨晚都说电没了,量化还是反手干回来了。都是轮,多看分歧机会,做轮动预期不接力一致性。
73
说反了哥,全年大部分时间其实是容量行情。不过,这次指数环境的孕育,今年春季行情的载体 或许就是小票了,这轮没参与,等下个节点我来玩玩。
73
会回来的,牛市我看到28年。
73
联动期货的板块,下次还是不会参与,每个人偏好不同,没啥后悔。
73
信维反馈太差,航发均线上面走完了,现在手里没航天票了,后面再看应该会考虑航天光伏方向 阻力更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