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那就不做分歧模式,只做分歧次日 大单流入的右侧跟随,胜率可能刚好一些,如果修复完次日补跌 说明板块持续性出问题 考虑换板块。
85
是的,回头看简单,过程干扰项太多,个股的随机性一直比较大,聚焦很难,坦白说,924这轮牛市,机构票我没多少,绝大多数是题材核心贡献,原因可能是 我不太喜欢平铺 耐心欠缺也拿不住票。去年4-8月,我账户表现也一般,可能还是性格原因吧,
长城军工平潭航发启动之后,才好点。
85
分时震荡不新低,且分时快速放量,如果叠加大单净流入更好。
85
这个很好与自己和解吧,我如果有也拿不住啊,指数后面要震荡了,长川今天了结没毛病,尾盘消息刺激光刻自主可控拉升又给带起来了,这谁能想到。因为随机性事件而懊恼,没意义,并不是每次交易都要卖在最高点的。
85
哈哈,龙头我比较敢上仓位,做补涨我没安全感不敢去多少,龙头震荡期每天T几个点挺舒服的,不过这种大多数人看不上,怎么舒服怎么来吧,赚钱就都是对的。
84
这几天机构极致抱团科技权重,很多其他科技都在跌,类似前几年
茅台也有一次机构抱团逼空。
84
上午的分时,东山比永鼎更好吧 且东山二连板地位也更高,中午小作文利好 永鼎直线拉板 趋势加速分时 再主动也追不了了 对比盈亏比 还是东山上午扛长飞分歧的小红位置更稳妥一些。
84
之前聊过这个问题,量化一直在,为何有时候好做呢,本质上,是短线做多情绪不行,如果氛围好,能承接住,量化也会反手做多。所以吧,也不能怪量化,就是最近没赚钱效应,没人玩。
84
我还是想做完电,再回头去看航发,优先持续性好的方向,感觉航天节点还没到,目前是有左侧资金提前进场做T。
84
航发今天其实挺好拿的吧,前几天聊过,周三之后,买盘会更充沛,做预期资金进场,早上的盘口很强,一直大单进,且后面大概率会打到异动位置心里提前有预期,所以盘中不给大阳线位置完全可以多拿一下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