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全职炒股两年,胖近40斤。。
87
比特么去年924还牛批,看傻了,像个新兵蛋子。
87
航天不会结束啊,高潮转分歧的节奏问题而已,即使大退潮也会有活口,分歧落地再看呗。盘面反馈应用比航天阻力小一些,那就先跟着赚点呗也不死心眼。
86
指数无忧,科技二冰看机会,留意题材抱团,以及低位消费波段反弹,我主要还是看后两个。
86
主要是 做价投产业趋势 要
综合多方面因素 指数 板块 上下游消息 行业预期等等,高手没问题 选好躺赢,新手如果把握不好 容易迷失 看错了 还一直拿着 就很尴尬。
86
新手别学逻辑持股,让市场选强 走出来之后 再看节奏机会,可能更简单一些。
86
老师们厉害。昨晚聊的没毛病,低吸
储能错了亏的少,对了有阳线,嘿嘿。
86
指数没系统性风险,调整是好事,后面预期震荡几天 春节前整体向上。继续看热门题材人气个股,指数不用太担心。
86
量化品种做T,最优的就是做尖角波,急杀吃急拉跑。
85
那就不做分歧模式,只做分歧次日 大单流入的右侧跟随,胜率可能刚好一些,如果修复完次日补跌 说明板块持续性出问题 考虑换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