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095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5:17

1
买了200股新股亏了10几个点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5:17

1
差不多,23个点全仓,富士达这个昨天最重仓的,可惜今天被星图测控卡了,只能出了富士达切过去了,今天还不如拿着富士达
厦门巴菲特第二

26-01-12 15:08

0
牛啊,你这个操作。今天满仓不得25个点收益
feisdele

26-01-12 15:06

4
我基本不玩新股,让我日赚20个点可以,让我日亏20个点,心脏受不了。
霜之哀伤507

26-01-12 15:02

0
完了日内这笔买新股血亏,万幸仓位不太重,是不是明天开盘要血割了...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3:58

1
周五众诚科技没坑人感觉北交所有种扭转的意思了,加上周末利好,主板批量一字,肯定有资金回去会去做30厘米情绪外溢的,天力复合这波的龙头,低吸没毛病的,我把他对标艾融软件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3:56

0
我早上20厘米的全卖飞切过去30厘米,天银机电乾照光电都是5个点出的
凌霄阁主

26-01-12 13:55

0
哥,操作完及时发一下,大多数人理解力不行,帮忙抬轿也是好的。
满山猴子我最红

26-01-12 13:52

1
风哥,打板流金,格局众诚,早盘卖飞天力,低吸了凯德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3:48

4
半路流金科技,加仓众诚,竞价加仓星途测控,低吸天力复合富士达仓位切到星图测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