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079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isdele

26-01-12 19:27

4
就是想看看有没有这种可能,毕竟咱也是航天+AI应用
一支穿云箭啊

26-01-12 19:01

0
表哥 中衡设计现在流行换手卡一字吗
我是古

26-01-12 18:15

0
我隔夜志特新材引力传媒都没有买到,慢慢踏空感。志特隔夜都买不到真是太意外了
凌湖冲

26-01-12 17:18

0
众诚冲高卖飞了卧槽
Tinyy

26-01-12 16:45

0
f哥,有明天计划不
一支穿云箭啊

26-01-12 15:50

0
太猛了表哥 一整个牛回速归
雪白

26-01-12 15:49

0
F哥今天心情好差,乾照挂涨停差一个没卖出去跌了15个点,我看其他商业航天还可以眼睁睁看着他回落。你遇到这种的话卖点怎么设置
厦门巴菲特第二

26-01-12 15:38

0
牛逼。你这操作,轻松翻倍
霜之哀伤507

26-01-12 15:29

0
@feisdele 我在新股就跌了两次跟头含这次,总体买的次数也不多,其他都是赚,还有一次是2024.10.8的C无线...那次是重仓,要哭了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5:17

1
买了200股新股亏了10几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