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57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555

26-01-13 21:02

0
兄,今天刚看到你,关注,和你一样竞价了越秀,很难受,想问一下你对这只票明天的看法
feisdele

26-01-13 20:59

2
这个XX通信,现在知道是海格通信
market

26-01-13 20:54

0
f哥,去了广哈,想不明白,为什么xx通信没人做
feisdele

26-01-13 20:35

6
短期排除所有进监管的票,还剩下:通宇通讯鲁信创投金风科技三维通信海格通信东方通信……,好选多了是吧。
所有航天XX都是航天发展跟屁虫,后面可以参与首板。
帅哥YQ

26-01-13 20:21

0
f哥 商业航天分不清核心是哪些了 太乱了
feisdele

26-01-13 20:07

6
余哥要低位次日就跟才大概率有肉,像昨天这样严重异动后上榜,今天去的没肉,明天说不定还要吃面。
只有小群才能一直跟随到顶都从容吃肉,所以行情不好的时候,跟随小群安全,买他的票,而不是随便买同一题材。
祝祖国繁荣昌盛

26-01-13 20:02

0
表哥 余哥去了5个多亿的蓝色 小群的三维好像也有ai营销概念
我是小小狸

26-01-13 19:53

0
搞了个上海瀚讯涨不快还跌的猛
feisdele

26-01-13 19:52

4
北交所买点很重要,最好爆发日,顶多次日再做一次首板。
今年翻倍1989

26-01-13 19:49

0
F哥,中衡的面我吃饱咯,盘前计划流金科技给+10性价比就去,回封差点打了,北交所这太吓人了,日面20多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