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哥迪安和掌趣能减亏么,今天炸成麻花了

,本来想着做志特补涨的
2
也没跌多少呀,后面应该有高点。
5
东方我也有,没出榜,但是席位肯定干不过海格,我格局看看。
鲁信、通宇适合低吸。
海格不一定有好位置,至少大高开,如果觉得不敢上,就低吸鲁信、通宇。
巨力是博晚上海上发射火箭,成功买不到,不成功不用买,排除了。
0
鲁信,海格,巨力,东方,但感觉空间都不是太足了
还有北交2个首板看能不能接力2连...
1
你想买什么?让我看看
0
复盘看了看明天能买的,更懵了
2
0
2
位置低,跌不到哪里去,可以等冲高走,拿不住就随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