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64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胖子爹

26-01-13 21:37

0
F哥迪安和掌趣能减亏么,今天炸成麻花了,本来想着做志特补涨的
feisdele

26-01-13 21:33

2
也没跌多少呀,后面应该有高点。
feisdele

26-01-13 21:32

5
东方我也有,没出榜,但是席位肯定干不过海格,我格局看看。
鲁信、通宇适合低吸。
海格不一定有好位置,至少大高开,如果觉得不敢上,就低吸鲁信、通宇。
巨力是博晚上海上发射火箭,成功买不到,不成功不用买,排除了。
乔治不当韭菜

26-01-13 21:25

0
F哥,今天去了大位科技吃了大套
zhangbohi

26-01-13 21:23

0
鲁信,海格,巨力,东方,但感觉空间都不是太足了
还有北交2个首板看能不能接力2连...
feisdele

26-01-13 21:16

1
你想买什么?让我看看
zhangbohi

26-01-13 21:14

0
复盘看了看明天能买的,更懵了
feisdele

26-01-13 21:08

2
东方通信小弟
危楼

26-01-13 21:07

0
兄,电科芯片咋样
feisdele

26-01-13 21:05

2
位置低,跌不到哪里去,可以等冲高走,拿不住就随时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