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47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isdele

26-01-12 15:06

4
我基本不玩新股,让我日赚20个点可以,让我日亏20个点,心脏受不了。
风灵魂守卫

26-01-12 13:48

4
半路流金科技,加仓众诚,竞价加仓星途测控,低吸天力复合富士达仓位切到星图测控
feisdele

26-01-12 12:04

4
下午临盘看了,感觉哪个踏空板明天有连板可能就来一点。不然明天挤前排。
feisdele

26-01-12 08:19

4
走出来再看,东方通讯和东信和平还是电科系概念股。航天电子我不知道,超大票最好分歧低吸。
feisdele

26-01-12 06:16

4
我没剩多少仓位。不过你这么一说,我又撤单拆开多挂了浙文互联博瑞传播引力传媒,多建几个底仓。
feisdele

26-01-11 11:45

4
正宗卫星,下周涨30个点我也不奇怪
feisdele

26-01-11 11:45

4
周一不是AI应用买点,先不学了
feisdele

26-01-11 09:47

4
航发如果没压住,会影响整个题材的开盘,然后就各走各的,也许还是买核心,买活口,买低位的机会。乾照光电如果周一冲高可以减仓,余哥一口气拉50个点已经很厉害了。停下来歇歇也正常。
feisdele

26-01-11 09:26

4
周四晚上就进了,靠一口气干上来。想做还是等调整一下才能上仓位,当初创新药两个20CM大牛股,也是趋势上去的,不是连板直接10倍。谢谢打赏。
feisdele

26-01-11 09:04

4
说明它的正宗性被质疑,不如AI营销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