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正在割肉休息期……
4
高位重仓,一把亏光
4
今天比昨天少亏10%
因为本金昨天亏掉1/10啦
周一还能少亏点,哈哈哈哈哈!
4
航天绕异动一个多月也没问题,
AI应用一出来就瞎干,暴饮暴食,把桌子都掀了,店主不干了。
4
北交所买点很重要,最好爆发日,顶多次日再做一次首板。
4
这么大题材,今天第一次真正大分歧就结束?就是干
4
-5低吸还能赚10个点,20个点买就惨了。北交所我又清仓了。
4
能少的了我吗
4
还是要跟随主力为主。挖掘票等主力来拉,时间不确定性大。
4
就是想看看有没有这种可能,毕竟咱也是航天+AI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