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见2025你好2026

26-01-01 23:51 438次浏览
巧笑倩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托2025股市上涨的福,让我这个闲散人的帐户资金也能水涨船高,从2015至2025的这11年间8年红3年绿,2015股灾利润化成O,全年微亏,18年中亏,22年大亏,总的来说还算可以,勉强能及格吧,2026吸取以往教训,争取在2026稳健前行,取得好的收获.

2026年加油,愿看到帖人们实力翻倍,幸运常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虚镇

26-01-22 18:22

0
字里行间还有那么一点点激情,还行
巧笑倩嘻

26-01-22 16:43

1
十几年了,除了开始那些年充满斗志和求知欲望,现在平平淡淡,即没有离开股市,也没有当初的热忱

当然,如果我天天暴赚,那又会激情满满,欠缺的东西,一旦乍有,谁都会兴奋,哈哈
巧笑倩嘻

26-01-22 16:31

0
客观的看自己就是一般般,领悟力有一点,比不上领悟力好的
虚镇

26-01-17 19:23

0
弹指间十几年过去了,楼主应是真悟了
巧笑倩嘻

26-01-12 15:10

0
行情火爆,盈利能力一般,主要半路从牛背上下来了,但要想得开,我这个水平就只配赚这点
巧笑倩嘻

26-01-09 11:13

0
过山车坐多了以后,一定是拿不住牛股的,见好就收有利有弊吧
巧笑倩嘻

26-01-09 11:07

1
不过不后悔,只是觉得自己难得撞牛身上,由于恐高,害怕又坐过山车,半路跑了,有遗憾
巧笑倩嘻

26-01-09 11:02

0
郁闷,超级牛股被我中途放跑,不然资金翻倍了
巧笑倩嘻

26-01-06 13:31

0
这个行情不知道怎么炒了,以前套着天天敢满仓,现在卖出去以后不知道接什么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