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喜欢的策略是大多数时间里大多数人能获利,在股市中好像很难找到,生活中常见到,例如,十几年前的买房和炒股,只要敢买能买的无论职业文凭都获利了,反而炒股的,像是幸存者偏差,千不存一。
0
你这已经做的很好了,行情不好不亏就很少很少了,还有牛市翻倍,我整天在想什么样的策略才能熊市不亏或者少亏,没有找到
我总觉得那些热门股炒作一年几倍的是幸存者偏差,我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总是警醒自己,有时觉察不到参与了炒作,基本上都是以亏损结束。可能也有这种热点炒作很成功的,他们是幸运的幸存者,绝大多数还是被埋的大多数。
0
1
没有纪律,所以我做不了短线,所以别人一年多少倍,说不羡慕是假的,但明白自己的实力,安于自己的蜗牛爬山爬的能力吧,行情好的时候一年翻个倍就非常满意,行情不好不亏,能赚个百分之五也行
0
哈哈,差不多,区别在于我俩的风格,有纪律的纪律更严,没纪律的一直没纪律。没纪律的我偶尔纪律起来就是卖飞牛股。
0
炒的久了,好像激情幻想啥的都没了,对于我自己来说,感觉就剩下纪律了,执行仓位,执行减仓,止损...,收益率开始平滑,这一年来,可能最大一次回撤5%,牛市总是跌少涨多,但也没有暴增,牛股买过的很多,但都是减仓了,或者到最后是轻仓
0
新年快乐!
1
股市又进入可看也可不看的阶段
0
哈哈,没修练成仙,七情六欲还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