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说中报有超预期的方向我感觉卫星肯定有,资金现在只看有没有回收成功,但是今年以来卫星上天的数量已经比去年高了,下半年还有一倍的量,27年更是翻两倍以上的量,这个方向资金一直不来。而且经过了半年多调整了,ai这些都把计算器按到3年以后了。卫星还没开始按。这个位置从半年来看都还是低位。静待花开吧。
0
老一批的科技要调整,新的低位细分要崛起。
0
高切高富三代,pcb切
存储芯片。牛左脚踩右脚螺旋升天。
0
还有说跟国外的,你看存储涨了吗?这波就是炒PCB的上游细分,CPO就是跟风。但是每次炒细分高潮完就g。
0
一直在找抱团的低位原来是
宗申动力,924启动前的那个保变注意他断的时候的点,那么反推出来周五出现在盘面的东西都是不对的。因为宗申没g。
0
这几把红盘家数还在变少怎么玩。
0
想起来了上次
半导体出来市场就蹦了,明天一键清仓。5月21日也是炒那个什么材料紧缺。
多氟多今天又涨停了想起来了。
0
资金按照上次cpo分歧的逻辑又去炒那个b
半导体设备材料。还有就是那个乌船在高位顶着。
0
情绪不错。但是载体没出来。物理ai在科技被砸的时候回流了但是少一次共振
0
物理ai现在炒的是软件端,真正核心没炒,
传感器,视觉,触觉,听觉,味觉等感官的必须没炒,当然还有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