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两个月身体状态不好,很想坚持工作到八月底,但不知道为什么越想这个事情,就感觉时间过得越慢,加之身体不好,感觉坚持不下去了,这个月月底都想辞工了。主要是这个月比较忙,想着下个月月底把这个月工资拿到手再辞工比较稳妥一点,但感觉好难熬,主要还是身体的原因。全职炒股资金还是太少了,这个月目前没亏没赚。虽然感觉自己好像能稳定了,本来还想着多稳个把两个月再观察一下,哪怕这两个月能做到小赚一点,我也会感觉有信心,可是好难熬啊,我这个身体真的很无语。太敏感了,随便吃点什么不对劲的东西,皮肤病就起来了,哎,痛苦。
0
月初3天赚了3600,很高兴,以为自己行了。后面四天连续亏,反而倒亏了1700,里外里回撤5千,其实只是月初3天选的票正好对了市场的口味。并不是我自己多牛逼,后面四天选的票为啥走不出来,还不是自己水平不足呗,还猛干,回撤的太快了,都是靠市场赏饭吃,太残酷了。想要混口吃的太难了,这个月一定要红,要稳住。继续调整心态吧。做一次正确的交易很容易,难得是一直做正确的交易,只能做大概率正确的事情,所以不要动不动就满仓,都是概率,切记切记。
0
月初3天,赚了3600,高兴的不得了,心想开了个好头,这个月应该能赚钱了,得意忘形,后面两天,直接亏回去了,哎,赚钱后有点松懈,不够严谨了,甚至有点意淫了,以为自己真悟道了,想着继续猛干,结果直接挂了。就这样,还想着8月份后辞职全职,够呛,调整心态,交易一定得严谨,不严谨就容易吃面,严谨就是管住手,不要冲动,动不动就上大仓位,只有严格符合自己模式的才能上足够的仓位。严谨一点,复盘认真一点,开盘不要意淫,一切以结果为准,不符合就不要出手,哪怕昨晚决定要买的,开盘不符合也不要轻易出手。这种潜意识其实有点可怕。
0
6.7.8月,再坚持3个月,计划下半年全职炒股。
0
什么鬼,发帖老是发不出,本月大赚900,资金2.77,加油,如果来一个翻倍,我将轻松很多,包括心情,资金一直少的可怜,每天过得很揪心。
0
今天终于挣了3500,很久很久没有大口吃肉了,不过这个月做的并不怎么样,要不是今天赚3500,还亏2000来块呢
0
统计一下入市4年零9个月总计亏损,因为我感觉接下来我要走上坡路了。截止2026.5.3中信亏损28759,国金亏损45014,天风亏损242536共计亏损316309。不知不觉累计亏了30万,全部身家都搭进去了,目前资金2.8,来个十倍勉强回本。不过,只要学到了真东西,这些迟早会回来,只是这个过程太难了,绝大多数人都走不出来的,我感觉自己好像一只脚迈入了这个门槛。接下来就是好好沉淀一下,我必将一飞冲天。五月我有机会拿到第一个翻倍。加油
0
这个月做的很差劲,就月初做了一笔
新能泰山,其他交易都做的垃圾,后面半个月更是不堪入目,后半个月亏大了,这个月总亏损6200,以至于后面几天上班都很难受,资金新低,只有21000了,靠工资续命了,工资刚好能下来7千快,哎,再给自己三个月时间吧,到7月底就满五年了,再给自己一点时间,再坚持一下。还有很多陋一定要改变。
0
今天又又又亏钱。上班无精打采,很难受,资金创了新低,只有2.23了,超难受,等月底发工资回血。哎
0
周末悟了一点东西,以为自己行了,实现了三天,只能说任重而道远,难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