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5 00:07
只看TA
@chunyanabc进阶的顺序是这样的,
学做股票,
学好了,每年不分牛熊市,稳定赚钱了,
尝试做大商品期货。不是大商品期权哦,是期货。
当你做大商品期货做好了,游刃有余了,尝试做大商品期权。
期权是高阶,是最后一个台阶,是情绪放大器,是风险最高的。
这里不讲做外汇。这个不是你学的,永远不要沾。
chunyanabc2026-06-24 23:31
每天被90后傻逼领导,叫嚣:我不管那些,必须给我做到!我天天想掀桌子不干了!自己又没那个辞职的财力,就卯足劲学炒股、期权。争取早日脱离上班苦海!
第797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