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到成功

26-01-01 09:56 1265次浏览
东风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是一年来到,沉下心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风北

26-06-25 13:51

0
只会做龙头楼主2026-06-25 13:47
只看TA
600851  止损处理,赌反包不如追强势。
第5549楼
东风北

26-06-25 09:11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5 00:07
只看TA
@chunyanabc
进阶的顺序是这样的,

学做股票,
学好了,每年不分牛熊市,稳定赚钱了,
尝试做大商品期货。不是大商品期权哦,是期货。
当你做大商品期货做好了,游刃有余了,尝试做大商品期权。
期权是高阶,是最后一个台阶,是情绪放大器,是风险最高的。
这里不讲做外汇。这个不是你学的,永远不要沾。
chunyanabc2026-06-24 23:31
每天被90后傻逼领导,叫嚣:我不管那些,必须给我做到!我天天想掀桌子不干了!自己又没那个辞职的财力,就卯足劲学炒股、期权。争取早日脱离上班苦海!

第7972楼
东风北

26-06-21 20:27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1 17:44
只看TA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大右侧,右侧是向上的,这个指个股向上走上升通道。
小左侧,是指上升途中的小级别回调,比如回调到上升通道的下轨,又或者回调到20天均线附近为买点。
深蓝大道2026-06-21 16:29
@佛山古怪 大右侧的小左侧,不是特别理解,希望怪兄心情好时,再细讲两句吧

第7208楼
东风北

26-06-21 20:26

0
富儿公楼主2026-06-21 18:50
只看TA
高开扔,低开持。平开下杀跌出屎!
缠徒A2026-06-21 18:24
富公,我抖胆讲一句,虽是如此,但是对于持股者来讲三板那天开盘应该也是没理由拿得住的吧,因为我们往往持股风险衡量那一刻的决定才是最关键的。

第58850楼
东风北

26-06-21 14:54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1:25
只看TA
别来那些虚的理论,没有用的。
还有刚在论述的知道,也不能是空话,必须要找到!而且敢买。
知道后不敢买,有个屁用啊?
对不对?
所以必须要,
知道+找到+买+守仓
这才叫,
做到了。
如果卖点好,叫,做好了。

知行合一了。
第7107楼 ·
东风北

26-06-21 12:48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1:10
只看TA
其实讲那些理论没有用的,大而空,模棱两可,在实战中作用不大。

什么才是在实战中最朴实的?

哎吖,小船!上上上!
哎吖,变成中船了!
哎吖,3个握草!变成大轮船了!

哎呀,666,上上上!
哎呀,被关黑房了。mmp
哎呀,900多元啦,升了几倍啦,抛抛抛!
哎呀,小合200多元啦,抛抛抛!

哎呀,泰妖,上上上!
哎呀,双铜,上上上!
哎呀,利通,上上上!
哎呀,源杰,上上上!
哎呀,东山,上上上!
哎呀,大族,上上上!
哎呀,大石头,上上上!
哎呀,中瓷,上上上!
哎呀,九州一轨,抛抛抛!

这些,
比学任何理论都好几百倍。
因为实在。
第7102楼
东风北

26-06-21 12:47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0:48
只看TA
为什么不学缠论呢?
因为时代不同了,市场生态也不同了。
当时没有沽空机制,
现在有了。
当时没有量化,
现在量化横行霸道,横冲直撞。
以前是庄家时代,
现在是机构时代。
第7097楼 ·
东风北

26-06-21 12:46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0:25
只看TA打赏总积分:1000 (详情)
知道后,那怎么去强化知行合一?

建立严明的纪律,
规定什么事可以做,大胆地去做。
什么事不可以做,谁也不允许做。
设立好毫无感情的止损点。


有了铁的纪律后,还要有坚定的执行力。杀伐果断。
第7087楼
东风北

26-06-21 12:45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0:12
只看TA
何为道?
从最基础的日本蜡烛图,到波浪理论,江恩理论,混沌理论,老利的,巴菲特和索罗斯的,再到最复杂的、令人精神病发作的禅论,技术分析多如脚毛,各有长处,也各有短板。
这些都是术,不是道。
但是,没有术,谈何道?
你连术都没有,哪来道?
对不对?

那么,何为道?
就是知道。
但是知道并不代表做到,
必须要知行合。
先知道,再努力地去做到,做好。
知道+做到+做好。
第7082楼
东风北

26-06-21 12:44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19:17
只看TA
@静泉
只打大科技股的首板?
太注重形了。
大科技股的走势,它们几乎都不走连板的,除了当初利通那几只。它们走的是上升趋势,打板反而没大肥猪肉吃的。
买点应该在大右侧小左侧,这样才守得住仓的。
要不然你去打了目前高位的首板,第二天冲高一下就回落了,那你抛不抛?
静泉2026-06-20 19:04
多谢怪哥,不弛劳苦。今天小有渐悟。我明白要跟主力群了,我只会打首板,这段时间都是对着大科技打。有没有啥妙招,在如今这个不高不低的位置,灵活的介入大科技?

第7069楼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