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到成功

26-01-01 09:56 1240次浏览
东风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是一年来到,沉下心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风北

26-06-21 11:33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7:07
只看TA
有的事,应该努力去学会。
有的事呢,不管你怎么努力也学不会的。
那么,会有人质问,
阿怪,你说我们学不会,为什么你会???
我说,
我拆单出货了十几二十年啦,你说我会不会呢?
会拆的叼毛当然会看了。
第6872楼
东风北

26-06-21 11:33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6:59
只看TA
@7家5
拆单出货,是用专业软件把巨单分拆成不规则的小单,你这个段位,用肉眼看不到的。
也就是说,你怎么努力也学不了的。
7家52026-06-19 16:48
拆单和急拉出货,完全看不懂了,有些是怪哥说的点位,比如高位平台突破,过头杀,这两个好记住,拆单就是只看得懂字,分时看不懂

第6870楼
东风北

26-06-21 11:30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6:39
只看TA
这个就是了解筹码的重要性了。
首先要了解主导市场的多头力量都是什么鬼?
助力推升股价的多头力量又是什么鬼?
在股里面锁定底层筹码,暗中支持的,又是什么鬼?
什么时开始拆单出货?
什么股在一边急拉一边暗中出货?

这些,
都是我们应该去学的。
第6859楼
东风北

26-06-21 11:28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6:20
只看TA
你选中主力群主攻的大方向,
你才真正地处于大牛市,享受大牛市的欢乐。
很简单的道理。
第6854楼
东风北

26-06-21 11:27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6:11
只看TA
反观我选的股,
盛龙4个半板。
长裕3个板。
九州一轨一个20cm,又回升上去了。
中瓷一个10cm,又去冲顶了。
妖王继续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继续一路向北。
巨石和小粉升了这么多,昨天也没跌多少啊。
东山继续创新高。
大船和双铜就不说了。
第6851楼
东风北

26-06-21 11:12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3:16
只看TA
所以我一直以来苦口婆心的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去抄底,不要去抄任何走下跌通道个股的大底,当然也包括三胖这一类老登股。
因为你认为的跌不下去,你认为的大底,只是你认知内的跌不下去,而不是真正的大底。
个股真正的大底只有一个点位,是最昂贵的。其它的买点全部都是错的,只是亏多少的问题。
反之,
你去买走上升趋势的大科技股,它们的顶部只有一个点位,除了这一个点位,你闭上眼睛乱买都是对的,全部都是买点。

还有一个就是,
别只会看上证指数,别用上证指数的波动来决实自己的交易策略。
因为它很虚假的。
第6813楼
联合收割机kk

26-06-17 22:07

0
东风北

26-06-17 21:37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7 21:16
只看TA打赏总积分:600 (详情)
我从来没有系统,都是先清空大脑,放下执念,用眼睛去看。
看筹码,看裸k,不要任何指标。看日k,周k,月k,
把日k线拉长来看,它就是一部连续长剧,它是会说话的。
第6452楼
东风北

26-06-15 07:31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4 23:05
只看TA
空中加油,必须要一整天在水上积极换手。
这样成功率才高的。
这一点阿石同学做到了。
第5392楼
东风北

26-06-09 15:56

0
只会做龙头楼主2026-06-09 12:12
只看TA
如果您关心美股,就知道半导体,CPO回上涨,如果低位介入,大概率会有富赢。
强势品种包括连扳票突破优先, 002636 / 603929 / 603186 / 002747 都是关注的重点。
老kq2026-06-09 12:05
感觉龙兄喜欢打二板啊,翻了您以前的帖子,华胜,利欧都是,这个也是。
想请教个问题,您的股市世界观中有板块切换吗,我之前看科技类第一次杀跌是电力消费煤炭等地位,然后他们没有受到短线主流资金的认可,上周五再看,可能是航天机器人和物理ai,然后结合辽能大有等,可能连板投机要来的。(趋势的存储通信疑似下跌趋势但可能还有高位震荡)我感觉就好乱啊,板块之间很多都是一个,又分不清哪个题材会获得认可,我是不是想太多了看到存储和通信今天涨,我又怀疑自己判断,这资金到底去不去机器人之类的

[收起]
第5097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