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3:16
只看TA
所以我一直以来苦口婆心的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去抄底,不要去抄任何走下跌通道个股的大底,当然也包括三胖这一类老登股。
因为你认为的跌不下去,你认为的大底,只是你认知内的跌不下去,而不是真正的大底。
个股真正的大底只有一个点位,是最昂贵的。其它的买点全部都是错的,只是亏多少的问题。
反之,
你去买走上升趋势的大科技股,它们的顶部只有一个点位,除了这一个点位,你闭上眼睛乱买都是对的,全部都是买点。
还有一个就是,
别只会看
上证指数,别用上证指数的波动来决实自己的交易策略。
因为它很虚假的。
第68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