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到成功

26-01-01 09:56 1242次浏览
东风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是一年来到,沉下心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风北

26-06-21 11:44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20:06
只看TA
@演不演看脸
爬虫太多,不能讲的。
再说,你以为听几句话、听几天就学会了?
真正学会了这个,股票就是透明的,主力的动作,正在干什么,想干什么,还有底牌也是透明的。
演不演看脸2026-06-19 19:59
可是该如何看筹码结构呢怪哥

第6905楼
东风北

26-06-21 11:42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9:56
只看TA
所以说,
如果不懂筹码结构,只依靠纯技术图型去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光依靠技术指标发出买进信号时买进,不管任何股的话,
那么,拉长时间来看,这类交易系统基本上是失败的。
因为只要吃几条钓鱼线,本金就大亏了,纠错成本太高了。
第6901楼
东风北

26-06-21 11:40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9:45
只看TA
任何的指标,
都有它的局限性和时效性。
特别是对个股而言,不能套公式的。
因为股性不同,差异性非常大的。
场景不同,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其中,
出现向上突破的骗线比向下突破多得多。

也就是说,
向上突破,不一定是真的。骗线很多。
而破位向下突破呢,几乎都是真的。没几个黄金坑让你买到。
第6899楼
东风北

26-06-21 11:40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9:32
只看TA
@股获人生
这个当然是了。
俗话说,
一样的米,养出百样的人。
股票也是的。不能用同一个技术标准去套。
股获人生2026-06-19 19:09
村长,炒股是一门艺术,可不可以这样理解,每只股的股性不同,不能用同一个技术标准去套?

第6896楼
东风北

26-06-21 11:39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8:47
只看TA
@康迅
是的。不过仍然很多货啊。
你看主任就知啦,出了那么久了,仍然还要再急拉一次出货。
第6890楼
东风北

26-06-21 11:39

0
康迅2026-06-19 18:32
只看TA
怪哥,石头昨天是不是也是拆单出货呢,拆成中单出,只是没有出完呢?
第6888楼 ·
东风北

26-06-21 11:38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8:30
只看TA
目前允许量化299笔/秒高频交易,允许1秒299笔交易啊!你说一天下来,收割了多少次?
所以必须要跟量化做好朋友,并肩战斗。在它们助力上攻的时候介入。
而不是对抗。
第6887楼
东风北

26-06-21 11:37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8:11
只看TA打赏总积分:500 (详情)
所以大家先别天天想在股市里证明自己,这点三脚猫功夫,证个屁咩。
而是要正视自己的无知,要正视目前量化空前的强大。要正视我们现在是弱势群体,正在被强大的对手盘收割。

知耻而后勇。
第6882楼
东风北

26-06-21 11:37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7:59
只看TA
现在的量化,上头不但不打击,而且在暗中支持。美其名叫,先进技术交易系统。
目前18000亿的规模,每天的交易量超万亿,每天上榜的股几乎全部都是量化。每天在收割流动性。

梁博士他们的头部量化基本不玩打板的,他们天天收集、汇总,然后做多趋势走強板块的同时、做空下跌的板块,用算法自动交易。
赚米轻松愉快。

梁博士自掏钱包200亿。
这200亿哪来的?是在工地搬砖挣回来的,还是去修水站挣回来的?
是在股票市场赚回来的。
第6880楼 ·
东风北

26-06-21 11:34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19 17:38
只看TA
炒股,是一门艺术,而不是技术。
没有门槛的行业,成功率是最低的。
本着学技术的人,想在股市、期市证明自己的人,淘汰率是非常高的。
就拿我们桃园来讲,
以前是每两年左右换一批活跃老师,每两年左右淘汰一批。
打板的也是。放长期看,被市场消灭了一批又一批。
这几年老师们的水平大幅提高了,可以说,跟柚子水平差不多了,但是仍然是亏多赚少。
为什么呢?
原因只有一个,老师们太虚荣了,特别爱吹,天天天吹如何如何。
你天天吹,人家量化的爬虫就天天在暗中收集你们的共同爱好、收集你们的交易xi惯,找出你们的短板和痛点,精准打击。

所以别乱吹技术。
第6878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