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izman楼主2026-01-14 16:16只看TA你就没发现
人工智能根本不怕监管吗?连
蓝色光标这种几百亿的都不怕,还整天关注什么监管。监管又不是不让买了,只要遵守买入规则就没问题。见证未来2026-01-14 16:13W师我也选出
值得买了,昨天上的今天没敢加,考虑涨停就进监管了,怂了
第1141楼
0
wizman楼主2026-01-14 14:13只看TA你就记住: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只要是宣传或打压的,在不违法的情形下,你就反着来。小丸必胜2026-01-14 13:37您买的哪只,可以过几天出了以后跟我们说说吗,中午泼冷水吓死我了
第1135楼
0
wizman楼主2026-01-14 10:35只看TA打赏总积分:500 (详情)昨天去那是低吸恐慌,今天是修复,哪个强选哪个。小丸必胜2026-01-14 09:40师,今天吸了蓝天,早盘ai低开是低吸的机会
第1126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14 11:43只看TA我还是今天盘前说的那句话,我们必须要站高一个维度去审视整个市场,看它正在发生什么,再制定交易策略。今天上午发生什么呢?哦,我们看到在航天吃了大肉的主力群,按照阿怪的剧本冲过来了。好乖。因为他们体积庞大,所以不但我们的股在大升,而且个股扩大范围了。欧耶!第5599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14 11:29只看TA今天新主线确认了,主力群正在把在航天的资金转战到ai应用。所以今天的交易策略不是空仓,而是高低切换。因为ai应用的题材在扩散。第5591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14 09:01只看TA炒股我们应该看大做小,首先要站高一个维度去审视市场正在发生什么,再细化去定交易策略,再细化去观察手上个股的盘口变化,而不是主观地决定,我的股一定会升到什么价位。第5464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14 08:54只看TA今天很重要啊,我们叫作胜负手。什么意思呢?ai应用如果今天补跌,跟随航天出货,那就要出来观望一下了。反之,如果继续奏乐继续炒,那么有望另开一桌,把人气拉回来。如果回到一天一个热点轮转呢,那我就放年假了。第5461楼
0
只会做龙头楼主2026-01-13 10:44只看TA今天开盘,商航体验了和量化比速度的情形,人工真的不行,除非早动手。第272楼
0
指数放量大涨,量能36014亿。竞价
利欧股份大单一字,周末发酵力度强的航天开盘并没有AI强,
志特新材一字6连20cm,
蓝色光标高开高走主动异动,AI板块彻底疯狂。航天这边绕过异动的
通宇通讯大单一字,其他绕异动的大部分扭扭捏捏,航发尾盘急杀还是想卡,结果被接起来了,市场走势十分强悍,情绪高潮。
0
富儿公楼主2026-01-12 15:15只看TA强势特征:周五涨,周一必涨。放开了打就完事了。这种情绪下,就算个股要见顶,当天也会冲出不小的上影线,或者大高开瀑布杀,不用怕直接闷没卖点。打板看三天,t+1的市场只要当天买进后,第二天能有把握赚着钱出来,任何票都敢上。Mrwu计算机2026-01-12 12:39富公中午好,这行情有点害怕啊,担心两级反转,特别航天这个板块。怕自己的盈利是行情给的,一到弱市就失灵,患得患失[
流泪]
第54246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