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到成功

26-01-01 09:56 1237次浏览
东风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是一年来到,沉下心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风北

26-01-26 09:08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5 13:50只看TA实施t+0,广大的散户会离场不玩,这是一个伪命题。咱们祖先几千年流传下来的是什么?是好赌啊。对于存量资金而言,只是具体怎么赌的问题。增量资金主要是捏在中老年人手上,他们可能不参赌,但是存量资金好赌啊。你们看桃园的老师们多兴奋,纷纷都在分亨干货赌场啊,另多虑了。第7903楼
东风北

26-01-25 15:15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5 10:46只看TA我们抛开个人的利益和交易喜好,跳出局外去看问题,从国家的层面去看,散户市将会进化到机构市场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如果上面下定决心必须要走慢牛的话,势在必行的。第7853楼
东风北

26-01-25 09:31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5:28只看TA2026年预言,当做市商大摩和华尔街对冲基金真正发力时,白银将会出现灾难级别的下杀浪。暴仓,穿仓,血流成河。其它的贵金属会跟风大跌。
不过不是马上崩。因为本人还在做多,崩个屁啊。嘻嘻但是神经已经拉紧了,时刻准备着反手沽空。准备上仓位沽它。因为目前空头已经无力抵抗了,将要投降了。当空头投降后,灾难就开始了。第7781楼
东风北

26-01-25 09:29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4:52只看TA还有啊,不要误读。我不玩,并不代表大家也不能炒股了。因为日成交3万亿的市场,机会很多的。我不玩,只是我不玩而已,因为我赚得太多了。不想再做了。而不是怕亏损。明白么?我有超强的战斗力的哦,只是我想休息了。第7775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43)Ta回复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4:58只看TA再说我只留下几百个寻开心,也比许多人多一点吧?没有叫第7776楼
东风北

26-01-25 09:28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4:41只看TA股票和期货,根本就是两回事,完全不同的。外围期市不了解,国内盘只有千分之二的存活率。1000个人只有2个生存。只是活下来,不是实现了财务自由。所以别进来,这是一个万人坑。第7773楼
东风北

26-01-24 11:29

0
红姑楼主2026-01-24 11:23只看TA周末好,恭喜大赚。下周不太好预判。
我只说说框架吧,下周感觉各种可能性都有,不好判断。本周基本上是情绪侧和趋势侧拉扯表现,隔日交替引领盘面。然后周五利欧开闸,负面全部出清,迎来大回暖,情绪+趋势同时表现。情绪侧就是商业航天+AI应用,从这个回暖可以看出,AI应用明显比商业航天弱,所以前面给出的结论是对的,那就是AI应用属于商业航天周期内的,二者是一强一弱的捆绑关系。至于春晚的预期,我是这样想的,大家都预期了,相当于没预期了,不必太在意,以盘面为准,如果有一天商业航天不行了,AI还行,形成分离走势,那么才是AI应用正式上位的标志。
趋势侧本周是芯片主打,周五光伏替代它,芯片明显回落,但考虑到混沌期的风格就是轮动,光伏高举高打的可能性不高,至多是前排,那么芯片的核心品种也有预期差,可能是两大板块混合表现的局面。
周五是小高潮盘面,下周分歧是一定的,大框架上,还是情绪和趋势中的一方主导。如果是情绪侧继续,那么商业航天和AI应用维持热度,高度不会太高,走板块内轮动路线。如果情绪侧降温,那么必然跷跷板到趋势侧,注意光伏和芯片的机会。
机器人,电网这些是重要情绪侧支线,碳中和?不知道啊。有商业航天和AI应用在,这些地位就不太够,想上位,必须是商业航天和AI应用调整。9为12026-01-23 16:05红姑老师周末好!想问您一下大盘会不会有深蹲一下?还有商业航天个人不看好持续性,太空光伏算力怎么看?碳中和是不是可能后面走出来的新主线和题材?今天没有参与到前排!想周一去,今天浙文互联卖飞了不过大肉了无所谓了!本月是炒股以来节奏最顺的一个月,赚了很多!想听听老师对于后面新题材的看好和商业航天的看法,以及春节前ai应用这块叠加字节豆包冠名春晚怎么看?机器人会不会也能在下周爆发一下?下周想参与碳中和的雪xx!谢谢老师!
[收起]第82楼
东风北

26-01-24 11:26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1:20只看TA最后翻倍扛不住了,大家都进来了。这个是今年最大的谎言。为什么呢?如果是疯牛,他们一定会来。比如9.24疯牛浪。当时我不但满仓满融股票、打满期指多单,在帖子里大喊大叫,号召大家打满仓位。大家还记得吗?
但是打击投机,关这个,关那个,只准慢牛的,上证拉上10000点,他们也不会来。第7736楼
东风北

26-01-24 11:26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0:35只看TA@一寨之长你是一个笨,这么多年了,也没有半点进步的。理解力超级差。这个是变相的银行搬家行为啊。第7723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2)Ta回复查看对话(2)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0:42只看TA关键词,去年一至三季度,老百姓存款增加了18万y。什么意思?大爷大妈不但没来,反而离场存回银行了。那怎么办?就是刚才说的。还是不懂的,马上去修水电站,不准再炒股了。mmp第7724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4)Ta回复查看对话(3)
我叫八飞特2026-01-24 10:43只看TA第一步(居民 -> 保险): 银行存款利率不断下行(进入1%时代),而保险产品的预定利率(虽然也在降,但相比存款仍有优势,且有刚兑属性)吸引了大量原本属于“定期存款”的低风险偏好资金。第二步(保险 -> 股市): 这部分钱进入保险公司后,变成了“新增保费”。按照“30%入市”的指引,这笔钱的30%被强制转换为了股票资产。结论:确实相当于居民储蓄的30%被“间接”搬运到了股市。 这种方式比让老百姓直接炒股要稳健得多,因为保险公司买的是高股息、低波动的核心资产(OEF、红利股)。佛山古怪2026-01-24 10:35@一寨之长 你是一个笨,这么多年了,也没有半点进步的。理解力超级差。这个是变相的银行搬家行为啊。
第7725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1)Ta回复
红桃老五2026-01-24 10:46只看TA假装懂了😭佛山古怪2026-01-24 10:42关键词,去年一至三季度,老百姓存款增加了18万y。什么意思?大爷大妈不但没来,反而离场存回银行了。那怎么办?就是刚才说的。还是不懂的,马上去修水电站,不准再炒股了。mmp
第7726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0)Ta回复
桃花朵朵飘2026-01-24 10:47只看TA村长,金银疯狂,扒了一早上的新闻,说还要涨第7727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0)Ta回复查看对话(1)
红桃老五2026-01-24 10:48只看TAgjd在卖etf,保险30%接盘,是这部分钱完成的储蓄搬家?对吧?佛山古怪2026-01-24 10:42关键词,去年一至三季度,老百姓存款增加了18万y。什么意思?大爷大妈不但没来,反而离场存回银行了。那怎么办?就是刚才说的。还是不懂的,马上去修水电站,不准再炒股了。mmp
第7728楼
东风北

26-01-24 11:18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0:35只看TA@一寨之长你是一个笨,这么多年了,也没有半点进步的。理解力超级差。这个是变相的银行搬家行为啊。第7723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2)Ta回复查看对话(2)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0:42只看TA关键词,去年一至三季度,老百姓存款增加了18万y。什么意思?大爷大妈不但没来,反而离场存回银行了。那怎么办?就是刚才说的。还是不懂的,马上去修水电站,不准再炒股了。mmp第7724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4)Ta回复查看对话(3)
我叫八飞特2026-01-24 10:43只看TA第一步(居民 -> 保险): 银行存款利率不断下行(进入1%时代),而保险产品的预定利率(虽然也在降,但相比存款仍有优势,且有刚兑属性)吸引了大量原本属于“定期存款”的低风险偏好资金。第二步(保险 -> 股市): 这部分钱进入保险公司后,变成了“新增保费”。按照“30%入市”的指引,这笔钱的30%被强制转换为了股票资产。结论:确实相当于居民储蓄的30%被“间接”搬运到了股市。 这种方式比让老百姓直接炒股要稳健得多,因为保险公司买的是高股息、低波动的核心资产(OEF、红利股)。佛山古怪2026-01-24 10:35@一寨之长 你是一个笨,这么多年了,也没有半点进步的。理解力超级差。这个是变相的银行搬家行为啊。
第7725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1)Ta回复
红桃老五2026-01-24 10:46只看TA假装懂了😭佛山古怪2026-01-24 10:42关键词,去年一至三季度,老百姓存款增加了18万y。什么意思?大爷大妈不但没来,反而离场存回银行了。那怎么办?就是刚才说的。还是不懂的,马上去修水电站,不准再炒股了。mmp
第7726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0)Ta回复
桃花朵朵飘2026-01-24 10:47只看TA村长,金银疯狂,扒了一早上的新闻,说还要涨第7727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0)Ta回复查看对话(1)
红桃老五2026-01-24 10:48只看TAgjd在卖etf,保险30%接盘,是这部分钱完成的储蓄搬家?对吧?佛山古怪2026-01-24 10:42关键词,去年一至三季度,老百姓存款增加了18万y。什么意思?大爷大妈不但没来,反而离场存回银行了。那怎么办?就是刚才说的。还是不懂的,马上去修水电站,不准再炒股了。mmp
第7728楼
东风北

26-01-24 11:11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1-24 10:15只看TA低吸,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大前题是,一是做大容量上升趋势股的回档,二是人气股的分歧。三是有妖气的反弹,比如986和妖几。第7715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