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1 17:44
只看TA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大右侧,右侧是向上的,这个指个股向上走上升通道。
小左侧,是指上升途中的小级别回调,比如回调到上升通道的下轨,又或者回调到20天均线附近为买点。
深蓝大道2026-06-21 16:29
@佛山古怪 大右侧的小左侧,不是特别理解,希望怪兄心情好时,再细讲两句吧
第7208楼
0
富儿公楼主2026-06-21 18:50
只看TA
高开扔,低开持。平开下杀跌出屎!
缠徒A2026-06-21 18:24
富公,我抖胆讲一句,虽是如此,但是对于持股者来讲三板那天开盘应该也是没理由拿得住的吧,因为我们往往持股风险衡量那一刻的决定才是最关键的。
第58850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1:25
只看TA
别来那些虚的理论,没有用的。
还有刚在论述的知道,也不能是空话,必须要找到!而且敢买。
知道后不敢买,有个屁用啊?
对不对?
所以必须要,
知道+找到+买+守仓
这才叫,
做到了。
如果卖点好,叫,做好了。
知行合一了。
第7107楼 ·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1:10
只看TA
其实讲那些理论没有用的,大而空,模棱两可,在实战中作用不大。
什么才是在实战中最朴实的?
哎吖,小船!上上上!
哎吖,变成中船了!
哎吖,3个握草!变成大轮船了!
哎呀,666,上上上!
哎呀,被关黑房了。mmp
哎呀,900多元啦,升了几倍啦,抛抛抛!
哎呀,小合200多元啦,抛抛抛!
哎呀,泰妖,上上上!
哎呀,双铜,上上上!
哎呀,利通,上上上!
哎呀,源杰,上上上!
哎呀,东山,上上上!
哎呀,大族,上上上!
哎呀,大石头,上上上!
哎呀,中瓷,上上上!
哎呀,
九州一轨,抛抛抛!
这些,
比学任何理论都好几百倍。
因为实在。
第7102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0:48
只看TA
为什么不学缠论呢?
因为时代不同了,市场生态也不同了。
当时没有沽空机制,
现在有了。
当时没有量化,
现在量化横行霸道,横冲直撞。
以前是庄家时代,
现在是机构时代。
第7097楼 ·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0:25
只看TA打赏总积分:1000 (详情)
知道后,那怎么去强化知行合一?
一
建立严明的纪律,
规定什么事可以做,大胆地去做。
什么事不可以做,谁也不允许做。
设立好毫无感情的止损点。
二
有了铁的纪律后,还要有坚定的执行力。杀伐果断。
第7087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20:12
只看TA
何为道?
从最基础的日本蜡烛图,到波浪理论,江恩理论,混沌理论,老利的,巴菲特和索罗斯的,再到最复杂的、令人精神病发作的禅论,技术分析多如脚毛,各有长处,也各有短板。
这些都是术,不是道。
但是,没有术,谈何道?
你连术都没有,哪来道?
对不对?
那么,何为道?
就是知道。
但是知道并不代表做到,
必须要知行合。
先知道,再努力地去做到,做好。
知道+做到+做好。
第7082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19:17
只看TA
@静泉只打大科技股的首板?
太注重形了。
大科技股的走势,它们几乎都不走连板的,除了当初利通那几只。它们走的是上升趋势,打板反而没大肥
猪肉吃的。
买点应该在大右侧小左侧,这样才守得住仓的。
要不然你去打了目前高位的首板,第二天冲高一下就回落了,那你抛不抛?
静泉2026-06-20 19:04
多谢怪哥,不弛劳苦。今天小有渐悟。我明白要跟主力群了,我只会打首板,这段时间都是对着大科技打。有没有啥妙招,在如今这个不高不低的位置,灵活的介入大科技?
第7069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16:28
只看TA
一句话总结,
你选对了股,你就身处大牛市。
你坚守老登股,你就身处大熊市。
看
上证指数屁用也没有。
第7029楼
0
佛山古怪楼主2026-06-20 16:24
只看TA
@首席割肉官他们一直在等
银行存款大搬家和主力轮炒,
结果都没等来。
业内消息,目前满仓老登股后躺屍超过半年的账户多得吓死个人。都不交易了。
首席割肉官2026-06-20 16:13
深套在老登股里的散户去小凳股我认为是不大可能了,小凳股越涨他们越不会离开老登股
第702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