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会再感受痛苦了 加油!
0
沉迷于个人情绪,个人情绪大于市场情绪,是注定错误的事情
0
是的,没有绝对主线,但是我忍不住,算力强度是我喜欢的类型
0
今天适合空仓,没有主线。今天涨10几个点的,下周一容易补暴跌,大幅冲高的票会大幅回落,因为没有板块效应。
0
朗科科技开盘拉到59以上,我都直接清仓了,昨天龙虎榜太差了,机构卖了好多
1
看好
东方国信,竞价直接加仓,然后准备冲高卖
朗科科技,结果不怎么的又点回东方国信,把他当朗科科技了,卖了后才反应过来,之前跟鬼上身一样,一点没有感觉,然后马上又含泪又买回来,还错过朗科科技的高点,目标标的也错过,真的是吐血了啊,本来是一波看对做对的丝滑切换,我都干了什么啊,
0
搞什么,一天好心情都没有了,怎么犯这种蠢事啊,看错股了可还行,真恶心啊,你TM真是命有问题
0
你说 谁又不是憋着一口气呢 嗯?
0
我觉得一部分原因是我没有理解脚踏实地与求真务实的意义
0
有时候感觉自己智商有问题是怎么回事?我总是觉得我不够了解世界,为什么我的世界观还没有成型,我对事物运行的底层逻辑说是一知半解都是抬举了,而且我还后知后觉,我亦无能为力,回过头去看,基本上所做的选择,在当时的环境背景下概率上来说是必然,而我现在也没有了解生命的真谛,我不懂得享受与体验的边界,我容易沉溺于小范围的事物,在我发散思维的时候,我总是容易触摸到思维的边界,边界外是虚无,我推理不出,我感觉我总是在挣扎,虽然我体验过很多片刻欢愉,但喧嚣后我明白,我不属于这里,我认为一切都可以推翻,也相信一切都能够重建,我越来越认清我的普通与平凡,可是看清楚了,我也比较迷惘,我知道求满几时满,知止方为知,可我不明白这个边界是什么,我越来越不固执,也明白了像水一样解决问题,但解决问题好像是让代码能够继续跑通,但是我感觉我永远也接触不到真正的真实,还有是真正的问题是我停不下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