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觉得自己心态出问题了,我太着急了,我想要很快赚钱,很快翻身,但事实上我却越陷越深,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这其实是心理问题,而且端倪已在1个月前已然显现,或许是早有端倪而在那会儿开始爆发了,我越来越接受不了慢,慢工细活,积水成渠,我急于求成,事实上我没有不相信过自己,但是我已然固执的坠入深渊,在生活上,我在消费上表现得有些极端,处理问题上,我追求一劳永逸,在娱乐上,我看小说就看极致的意淫,玩
游戏就通宵达旦的干进度,其实我是在享受什么吗,这源于心理上对成功的病态执念,我错了很多,不过我已经意识到了,我把自己剖开来看,那么事情还有转机,我是一个多么笨拙的人啊,为什么总是要受伤了才醒悟呢?我现在是多么希望自己是个天才呢,有的人想到了就会了,而我要一遍又一遍的失败才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