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知道了,海兄
0
嗯。早盘的山玻,午后的
泰坦转债都很好,我做的差去了洁美没赚钱,甬矽债买成了股被动锁仓靠运气赚了点。
0
海兄,今天为啥没做转债呀
1
不能这么说,海兄,实盘我都认真看过,虽然不显示买卖点。但是亏的大部分都是股票。侧重点没在转债。
0
做的最好的还是手仙哥,审美,仓位,定力都好太多了。我去年觉得和他差距很小了,但现在觉得目前的自己和他差距还很大,我的目前的操作真没啥值得学的地方,我自己看了都厌恶。
1
其实中午11点以后,祥和的确定性提高了很多,但是早盘第一个买点,海兄应该是试错,破均线没走,应该也是硬扛了一下,所以回本就出了。第二个买点超级好,卖点的话,中间连续卖了两笔,成本线已经下来了,所以上面那个卖点,不应该有。
我早盘就是快进快出,盘中就是想拿住,判断问题不大,可是经不起波动,海兄是四分之一,比我三分之一都多好几倍,可是我依旧拿不住。 我们不做高频的,遇到买点不敢买,买入轻易交出筹码,是大忌。 今后一定提高理解力,克制内心的那些小九九。
1
第二个买点还凑合。卖点其实并不好,客观讲就是卖飞了。最近两个月其实是节奏很差的,只能说自己要的太多能力又还没有到。我们不做高频的人,不断提高理解力是唯一出路
0
那应该是四分之一建仓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买卖点
1
0
海兄,请问祥和是什么时候开始建仓买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