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Xi贴2026

26-01-01 08:18 254次浏览
我不是欢乐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的昨日不可追,每一天都该放下后再启航,我们能做好的,唯有根据自己的理解力,执行好今天,计划好明天。不断重复赚钱的交易,剩下的就交给概率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掌灯

26-06-09 19:33

0
知道了,海兄
我不是欢乐海

26-06-09 19:20

0
嗯。早盘的山玻,午后的泰坦转债都很好,我做的差去了洁美没赚钱,甬矽债买成了股被动锁仓靠运气赚了点。
掌灯

26-06-09 18:51

0
海兄,今天为啥没做转债呀
掌灯

26-06-05 14:10

1
不能这么说,海兄,实盘我都认真看过,虽然不显示买卖点。但是亏的大部分都是股票。侧重点没在转债。
我不是欢乐海

26-06-05 11:57

0
做的最好的还是手仙哥,审美,仓位,定力都好太多了。我去年觉得和他差距很小了,但现在觉得目前的自己和他差距还很大,我的目前的操作真没啥值得学的地方,我自己看了都厌恶。
掌灯

26-06-04 21:46

1
其实中午11点以后,祥和的确定性提高了很多,但是早盘第一个买点,海兄应该是试错,破均线没走,应该也是硬扛了一下,所以回本就出了。第二个买点超级好,卖点的话,中间连续卖了两笔,成本线已经下来了,所以上面那个卖点,不应该有。 
我早盘就是快进快出,盘中就是想拿住,判断问题不大,可是经不起波动,海兄是四分之一,比我三分之一都多好几倍,可是我依旧拿不住。 我们不做高频的,遇到买点不敢买,买入轻易交出筹码,是大忌。 今后一定提高理解力,克制内心的那些小九九。
我不是欢乐海

26-06-04 21:18

1
第二个买点还凑合。卖点其实并不好,客观讲就是卖飞了。最近两个月其实是节奏很差的,只能说自己要的太多能力又还没有到。我们不做高频的人,不断提高理解力是唯一出路
掌灯

26-06-04 20:37

0
那应该是四分之一建仓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买卖点
我不是欢乐海

26-06-04 20:12

1
掌灯

26-06-04 20:06

0
海兄,请问祥和是什么时候开始建仓买入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