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还是不够纯粹,既然看好PCB,卖了后该空仓两天的,明天分歧就是好的买点。
0
0
要把逆回购做成一种惯,逆回购就是我控制随手单的方法。随手单控制住,就能让账户不断新高。
0
0
突然发现分歧,下跌的作用是什么,就是起到检验票的强劲程度,上涨阶段不好判断那几只票是真的强,因为大家在涨,说不定龙头还不一定涨的最好。只有跌看承接才能发现。不要怕跌,就像“二池”老师说的,跌的时候不要抱怨好好选股。人生也是一样,顺的时候怎么都是对的,不顺时才能检验认知,心态的时候。
0
0
明天就看情绪票和远能不能弱转强卡掉宁外一只4板票了。趋势明显走弱了,情绪或许要来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