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288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92项羽

26-06-04 15:23

0
模式1.2全无,做了冰点3板,的3进4,不过炸了一天明天没什么预期了。
1992项羽

26-06-03 16:25

0
模式1.2同时出现,有点手忙脚乱,其实模式1不标准,而模式2很标准,可惜自己却左顾右盼,模式1之后的买点只有9点25分,错过就错过了,模式2可惜没有买到。
1992项羽

26-06-02 10:24

0
好票错卖就该冷静冷静了,之前给自己设定的规律往往在盘中就会被涨跌绑架,只有模式1出现才能用预备队,模式2需要一个一个做,而不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每次怕错过个大美女,可强上了却是个如花,股市是练心的地方,如果盯盘的时候被涨跌绑架,那离真正的悟道差的十万八千里,心如止水的盯盘在出现自己模式内的信号时果断的按规矩机械性的操作才能真正的稳定,而不是像昨天一样手里拿着眼里看着其他,心里还怕错过更多,这说明自己的心态离真正的悟道差太多了,继续管理心态才是首要任务。
1992项羽

26-06-01 15:12

0
好好的一个板的利润,最后成这的了。
1992项羽

26-06-01 10:55

0
好好的一副牌打的稀碎,华锋没有做到板砸,手里的货还没出完就又去做其他的票,导致出手着急现在还在炸板中,而华锋没板砸,导致一直没卖想着一个冲高再出,阴跌到0轴,本来稳稳的一个板,现在还得亏钱,哎何尝不是贪心惹的祸。
1992项羽

26-05-29 18:41

0
买了华锋,券商上不去了,报单晚了,今天的华锋,之前的宝光的二板,还有3板的华塑,都是一样的形态,周一能不能转强就看你的了。
沙太南

26-05-29 11:16

0
华锋股份风华高科的补涨龙,皖维高新算什么?
1992项羽

26-05-29 09:47

0
四进五的三个华塑昨天9点25分01秒都进不去的品种,今天争夺5板这么重要的时候,不开一字已经低于预期了,开盘资金就兑现,反而都去了开的不错的香江,而看戏的华电却能稳稳的板。让我又想起了之前四环和龙星的走势,虽然有心去香江还是放弃了,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结果如何,就像龙星4板竞价高开秒板,谁又能想到尾盘会炸板了。说回模式内,二板唯一一字的皖维高新定方向,果断去了老二华锋股份,搞笑的是皖维高新又炸了,把华锋推到老大的位置,这又是什么操作。剩下的时候就只能祈祷了,祈祷华锋不要炸板。
1992项羽

26-05-28 21:02

0
是了,我现在只做自己的,以前也很喜欢交流,现在就是埋头默默的干。
A爱江山

26-05-28 19:55

0
想找个聊的来的朋友一起前进,玩股票的朋友很少,起来了朋友遍天下但是都是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