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283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92项羽

26-01-07 17:24

0
实话说,今天着急了,空仓躲两天大牛市,今天还没板就直接扫了,最后冲高回落,而竞价开的高的北方导航却封板了,不然持仓就是北方了,果然几天不打板,手生了。
1992项羽

26-01-06 17:36

0
这两天订单多,完全没有时间看盘,所以就空的,错过了多少肉。
1992项羽

26-01-05 16:07

0
取0,空仓没机会。
1992项羽

25-12-31 20:39

0
本来想继续参加复利杯,可惜不够1W,只能等下一个赛季够了1W再参加了。26年继续降低出手频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