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283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92项羽
26-01-07 17:24
0
实话说,今天着急了,空仓躲两天大牛市,今天还没板就直接扫了,最后冲高回落,而竞价开的高的
北方导航
却封板了,不然持仓就是北方了,果然几天不打板,手生了。
1992项羽
26-01-06 17:36
0
这两天订单多,完全没有时间看盘,所以就空的,错过了多少肉。
1992项羽
26-01-05 16:07
0
取0,空仓没机会。
1992项羽
25-12-31 20:39
0
本来想继续参加复利杯,可惜不够1W,只能等下一个赛季够了1W再参加了。26年继续降低出手频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