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287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92项羽

26-01-19 15:18

0
没有主线的日子就是轮动,昨天芯片,今天电机力,不怕卖飞就怕跟不上轮动。
1992项羽

26-01-16 18:02

0
盈亏同源,看看这两天地板上躺着的票,75亿的封单,真是活久见,炒股10来年了,真是第一次见了。只有有了自己的模式才不会人云亦云,虽然省广回撤了7个点,但是亏损是可控的。如果去了海格,金凤之类的,天天排队,那真是苦不堪言啊。
1992项羽

26-01-15 19:48

0
大回撤,没什么说的。
1992项羽

26-01-15 10:20

0
竞价开出来,海格20多亿的地板封单,即使是帝王加持也太低于预期了,那今天跑路是必须的,可惜还是跑慢了。大深水清了省广,退潮来临没有一片雪花会免于无辜。清仓看了,今天低位一进二的一字尤其的多。接下来看这个梯队了。
1992项羽

26-01-14 15:03

0
曾经那么熟悉的地方300,现在却难以格局,卖飞天龙,反手进了自己的舒适区,4板选手还有4个。
1992项羽

26-01-13 16:06

0
竞价开出来鲁信,通宇就低于预期了,低位开的也不行,而Ai应用方面,昨天开的5个一字,今天3板以上8个一字,很明显上午航天,那按照龟兔模式今天的B点是省广,可还是贪心作祟做了20cm的天龙,盘中卡了易点,尾盘又卡了迪安,纯纯是运气好,尾盘能封住。
1992项羽

26-01-12 16:56

0
走着走着就牛市了,连续放量,打的我不知所措,经历过924大盘涨停的大场面,今天行情虽然爆量了,但是没有像924那么火爆。明天再考虑是去商业航天的高位(监管池)辨识度,还是去AI的2进3模式内是后者,那今天晚上需要好好复盘,也得看看核心利欧能不能继续大单一直做同身位龟兔(我的模式),还是做航天的今天进入监管池的雷克和航发,之前压住异动次日都是一字,那今天雷科和航发被动破异动,明天只能做低吸(不是我的模式),现在比较纠结,如果是平常的行情那果断是模式内的操作,可这是牛市行情啊,辨识度的票是会一直有辨识度的。这也就是为什牛市普通人很难赚钱吧,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捡了芝麻丢了芝麻。
1992项羽

26-01-12 10:31

0
今天到是板砸了,可惜卖飞了,早盘磨磨唧唧的不封板,就咂了。
1992项羽

26-01-09 16:11

0
手慢无,按的晚了,直接大肉变肉丁了。继续找雷科的补涨,通宇通讯竞价直接按14亿压异动,真是牛逼。这估计又是小群压的。
1992项羽

26-01-08 16:41

0
今天继续存钱,炸板票实在是没有拿的理由,只恨自己竞价没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