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技板块来个千股跌停都不够,会不会来个2015年的多个跌停?没在科技里面赚过钱的,这位置千万别凑热闹去了。要么空仓要么死持老登股。千股跌停每年都有,今天也不例外!!!!!!!不成熟的市场
0
尾盘光伏板块拉升,爱旭下午先拉升,晶澳2.30拉升,都涨停。隆基8.8,天合7.5,通威6,晶科2.3
0
加仓25
0
今天加仓了,mcmr。中线持。
0
早上92公斤,跑步减肥
0
又是好机会,指数不会涨,一些有业绩调整的,或者没业绩低位的,都会上涨,耐心持有
0
满仓满融了!优质股和超跌股!千股跌停也不管了!去年11月到现在,6.7个月没赚钱了
0
上午见面,市场是这几天最大的下跌,最好千股跌停!但我加到满仓!科技没有,持着老登股
0
必有大跌,耐心等吧,只赚自己认知内的钱,能力圈外的不参与。融资余额上交所13935亿,深13347亿,合计27282亿,最高位置!很危险啦!!!
0
明年3.4月份一成仓或者空仓。因为爆雷的股票很多,好多都st了!!!等过完5.1之后,在选择好股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