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再见

25-12-31 15:43 596次浏览
治治治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佬们都说有能力多少资金都能做起来,没能力多少钱都会亏完。那就试试我这4000到底能走到哪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治治治明

26-01-13 15:19

0
一天看着很热闹,收盘一看赚了4块,不过4块也是钱。航天毕竟走了太久,今天分歧大点也正常,明天发展应该会有低吸机会,不过主观上还是更想在蓝色光标里做t,走势参考当时的正丹,应用在航天之后出来的第一个题材理应比航天走的更快,所以大概率分歧多以日内的形势演绎,高抛低吸做好点应该能再吃一波,前提是指数别崩。
治治治明

26-01-13 10:35

0
感觉光标可以参考正丹当年的走势
治治治明

26-01-12 15:14

0
行情太猛了,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一直在卖飞,难受啊。谁都没有见过的行情那就头铁当一次新股民,拿了两个龙头,压不住异动就不压了,明天开奖!
治治治明

26-01-09 18:09

0
行情真的是出奇的好,题材大年可以期待一下,昨天拿了昊志本来以为是机器人,结果开盘抢筹我就觉得不对劲,看了一下应该的跟的航天,那既然是航天其实上午就该走的,抱有他不用控异动能抗住分歧的幻想拿到了下午,分时线都上不去就走了,尾盘看到昆仑上板就拿了一点昆仑万维蓝色光标是核心但是要绕4天异动,低位容量就先看昆仑了。
治治治明

26-01-08 18:23

0
机电今天没亏钱,运气还不错,烽火是真的弱,还是信维强,但是太贵了买不了一手很难受。航天修复了,但是指数结束了连阳,看这里会不会来一波调整,航天发展也要压异动了,能不能压住未知,今天下午拿一点机器人做个先手,看昊志机电绕异动有没有人认可来接力。
治治治明

26-01-07 16:49

0
早盘ai应用如期回流,分批走完了蓝色光标,昨晚降温,预期今天航天要分歧,一直等到了下午再次回流 ,本来想买发展,结果发展今天扛大旗性价比不高,所以下午冲天炮了烽火通信,直接被挂在山顶,还吸了个航天机电吸了一嘴毛,这票第二次买了再亏钱就拉黑。
反思,行情走到中后段小的分歧回流即便是引领的也算不上核心,只有大一点级别的分歧才适合切换,其他时候做龙头(高辨识度)的低吸更稳
治治治明

26-01-06 16:49

0
1月6日,预判商业航天分歧,早盘走了电子,没想到午盘回流如此凶猛,昨天的机电,今天的电子都很强,只是这个走法我不理解,需要认真思考。后面踏空航天回流就索性吸了蓝色光标,等待一波回流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