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再见

25-12-31 15:43 598次浏览
治治治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佬们都说有能力多少资金都能做起来,没能力多少钱都会亏完。那就试试我这4000到底能走到哪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治治治明

26-01-30 00:58

0
航天杀的有点狠,严格执行纪律割了,明天找机会低吸,准备加钱了明天加16000一共算20000本金
治治治明

26-01-28 17:45

0
亏钱就是自己菜,没什么可抱怨的。主观依然认为商业航天没什么问题,产业资本肯定是来了的,选股问题也不大,节奏踩的不好时间也看的不好,继续提高吧。
治治治明

26-01-27 16:45

0
今天带个标题,有一个思考。同样的行情不同的人看待的角度不同,操作就会大相径庭,就拿最近的商业航天说,上周五非常超预期的强,有人从纯题材角度出发,认为板块是回光返照,那么后续绝对看空;有人认为是共振指数的题材,大哥不压题材就能涨,那么他的操作就会参考大哥的行为;而我从资金构成角度出发,这波商业航天我认为是机游共振,一波出清之后游资撤退,机构入场,那么我就会选择电子这种标的去低吸。没有人有上帝视角,事后看都很清晰,可身处其中就是无法真正的看清全貌,就是标题所说的盲人摸象。我们能做的是主动获取信息,主动思考,事后多做反思总结,争取下次能更贴近真相一点。

理解市场所处阶段,提取赚钱效应的关键信息,跟随情绪踩好节奏是炒股的大道理,可每一步都是非常难得,吾日三省股票,万不可松懈,共勉。
治治治明

26-01-26 16:36

0
这航天一天ktv,一天icu,实在是难绷,上周五看航天都到压力位了就出了切了通富,结果依然跟半导体相性不合今天割了还是回航天吧,结果无人生还。这周的节奏踩好了上天堂,踩不好直接下地狱,祝我好运吧。
治治治明

26-01-22 16:11

0
切电子切的不错。早上看见信维猛猛想追又想着机构票还是不追高了,等回调再看,电子也是一样,这波航天电子的地位明显是最高的,后面大概率还是继续缠打了。

行情确实不错,感觉国家队不好压住了,如果压不住后面有可能还是疯牛,不行再充点钱进来好了。
治治治明

26-01-21 15:44

0
昨天忘记发了,心态出了些问题。大哥最近疯狂砸盘,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发展弱了切换成航天电子,今天走了个冲高回落,正常明天是看反包的,但是大哥出手就不好说了,最好还是等大哥砸满意了再去看。
治治治明

26-01-20 08:11

0
本以为航发是个捡钱的机会,今天尾盘反杀心态有点炸,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一下,周二海格开板预期,大家都出狱了后面就可以恢复一些流动性,屁股决定脑袋,先做好手里的航发反抽,下周一结束监管,一定会有资金提前博弈,现在大聪明这么多会有博弈博弈的人,那么在提前一到两天,这两天做t要做大一点的t,如果有大幅冲高就先减了再说。
治治治明

26-01-19 08:25

0
周末思考,本周从周一集体冲异动开始,航天周二退潮,应用续强了2天,在周三停了易点,周四停了利欧之后才降温,说明新题材的韧性还是强,后面要多留意新东西。

指数上面国家想要慢牛,而且手里有筹码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认为还得控得住的,不至于过分大跌,半导体走趋势,周一肯定不好介入,暂时还是看航天止跌企稳,发展能不能带头,如果不行就降低预期随时走人了
治治治明

26-01-16 08:36

0
昨天一个易点关小黑屋,今天情绪直接退潮,主观判断主升转震荡了,模式要切换成低吸,做龙回头。晚上利欧没异动又关,对情绪又是一次打压,不过有降息和航天利好对冲,明天盘面要精彩了,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去低吸航天,真不行那就收手了。
治治治明

26-01-14 23:46

0
今晚监管严了,易点天下直接停牌,明天应用估计要承压,商业航天已经调整两天了,明天可以去低吸,要仔细想好是去航发还是信维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