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周大盘不妙
0
昨晚复盘也很看好老师选的这个,4板那几个也一直关注,大有下午犹豫了下没进,想起老师的空仓和退学老师的看别人赚钱。这个月暂时盈利4.6%
0
7师 最近好难做啊 连板高度上不去 趋势也不好做

麻了
2
6.5 清仓空仓了。
这笔比较伤,做对做错一来一回间差别好大。
0
今天早上4板那几个,还有老师这个。真的是精彩。好久没有看到连板这么精彩了
6
6.4 打板xk材料。
1
你应该排了xk
2
6.4 暂时空仓。
在排一个票,但炸来炸去的,可能会放弃。
0
老师的空仓和买入确定性真的牛,祝好。学了很多
5
6.3 行情好,但不知道买啥,感觉全是趋势股加速。
暂时空仓,没机会就明天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