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老师,请问低谷的时候怎么鼓励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0
大老师,我现在的模式是,根据市场结构定玩法,题材属性定仓位,消息催化类型定个股,再结合指数预期,判断做顺指数,还是逆指数,核心也是做新消息催化,我老是拿不住怎么办,第二天随便开2个点磨我半小时我就走了,该如何克服,还是因为认知不到位吗?望解惑
0
大老师,现在2万本金还能做大吗
0
大老师,超短线操作股票换的相对频繁,有时还要选股,选票和买入的逻辑方法能简单说下吗?做新做催化,做高标有没有可以更具象的落地买入策略?
0
老师现在还做情绪票嘛,感觉很难了
0
大老师梭哈芯原了吗
0
郑州的
0
什么意思?没看懂?
0
弟兄失踪???没发生什么事吧?
0
大老师新年好!
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历史贴。看来看去,2020年后就大老师和92科比用最直白的话说了最核心的道理!